第一天星期六下午和我媽坐統聯坐了4個小時多到達台北(已是傍晚),我舅舅開車載我們去定好的國民英雄館(這家以前是給阿兵哥住的,設備超讚的)
放完行李之後就到台北新地標101參觀囉^^ 一路上台北在我的映像中變了許多(我國小之前都住台北),在這既熟悉又陌生的台北都市,又使我再一次地愛上台北。到了101 在外頭看起來蠻壯觀滴,因為是第一次進去,so心情超high 的,東西確實是比南部的貴些,尤其是它的B1所賣的東西都是進口物品(吃的),吃完及逛完還真希望能住在這說。
接著就去目的地『凱達格蘭大道』囉!!!
現場都是理智的紅衫軍 ,剛好也看到施主席在台上唱不會唱的歌XD~~整點時也發放一些物品,毛毛雨時停時下,穿的雨衣也是發送的。10點過後活動就告一段落,而有些人帶領群眾喊口號,很激動(不是我)@@"
隨後我們也找了波浪墊坐下...半個小時起身要走時腳居然麻了= ="...果然我不適合靜坐 之後就回館裡睡搞搞嚕@@" 隔天一早,帶著行囊搭捷運去行天宮拜拜,然後再去我舅他家參觀,之後又再到凱蘭格蘭大道那坐著等後統聯開車的time 。
這次的行程,不是為了倒扁,而是去親自體驗那群人坐在那邊的感受(見見世面),那群紅衫軍真的很有秩序,還有輪班制的咧= =" 我也帶些紀念品回來,這種活動身為學生的我去一次就夠了。之後,如果在台南要是有辦綠營的集會(不是激進派的那種),我也會去聽聽...畢竟我不分黨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