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一大早,沙發王→偉碩昨晚睡沙發(繳一樣的錢,有床不睡去睡沙發=.=)又在冷氣口下,只蓋一層超薄的棉被,而產生流鼻水之類的事~@"@吃完早餐,整理完行李就伴隨車上的HBO(盜版的~附和我的名言)直達花蓮海洋公園~~^^
剛開始有下些小雨,可能是我到才停吧~~一進去看完地圖就去看海獅表演,海獅會投籃也會打排球@"@
接著在摩天輪上討論行程...下來就去穿著雨衣坐"海盜大驚航"蠻刺激滴~後來坐覽車...來回2趟XD~~完後去"莫比迪餐廳"用餐.一進去完全沒人..想說是不是生意不好??我們一點完餐...隨後"爆增"人群.老師們也來這吃(可能也是我進來的關係才那麼多人吧~)
最後在雨中...13台遊覽車開了將近5小時.開到天黑..ㄆ..到ㄌ富野國際渡假村。
也是一樣先放行李吃完飯,我們幾人就逛去7-11買3瓶ice
P.S.結論:Day1住的晶華外觀看起來雖然不像5星級的,但裡頭的房間美不勝收,設施五臟俱全;Day2住的富野給我的感覺有點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感覺,外觀看起來蠻高級的,但房間小,且設施大部份都要錢= ="
10半查完房我們一夥就窩在房裡,有打PS2的,有打小麻將的,也有累到熟睡的...最屌的是太吵連校長和主任都來"探房"門還沒開,我趕緊拿起外套把麻將蓋上...可能看我們很多人擠一間,校長就說:「要抽煙去外面抽」= ="...我們很乖的ㄟ ~1點時我也快不行了...倒的倒,睡的睡....最後各自回房,但今天我房只有3人睡,偉碩跑企別房睡....SO..我和小彎各睡雙人床(繳1人床的錢,睡雙人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