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的第三天

也是早起,在hostel 吃了早餐後

收拾行李  先前往 灰狗巴士站  寄放行李 (一件行李要收$8 貴死人....合台幣256元...)

原本想說  找哪裡有寄物櫃    但聽說自從911事件後   怕死的美國人就從此不隨便讓人寄放行李了

這天行程的安排  原本是先去看自由女神....

誰知道  因為當天正巧是7/4 美國國慶日   船的班次提早下班.............so   我們只能遠觀 Statue of Liberty



只要自由女神還沒倒   我相信還有機會  再次來到這裡近距離看的

後來  我們坐了頗久的地鐵



我們從曼哈頓 的底部  搭地鐵  搭到地圖的中間  (將近要30幾分鐘有 @"@ )

最後終於到了CENTRAL PARK



紐約  赫赫有名的 中央公園 !!!

這地方  也就是披克四 的  約翰藍儂的住所對面 (我記得當時有人跟我們說 約翰藍儂住在四樓)

我照的這一張 

   是    中央公園的入口

也是    約翰藍儂被槍殺的地方 !!!

我們在中央公園小歇一會  很多大大小小的老美在運動 幾乎人手一台 IPOD



這是約翰藍儂 紀念的地方 (我相信五月天應該有來朝聖過...XDD )

接著  我們又回到 時代廣場  買紀念品 & 拍照





原來....紐約也在玩  愛的抱抱....

FREE HUGS  (免費擁抱)

聽說抱完三個人  第三個人就要拿這大海報  再找人繼續抱下去....  。



這件衣服  不管是到德國的柏林圍牆前  還是巴黎的巴黎鐵塔前  或者是 紐約的時代廣場前 

都要來給他  I'VE NEVER BEEN 一下  哈哈哈~~~



之前都看電視或別人照的照片  TIMES SQUARE 是多麼的漂亮  多麼的讚

現在

我就站在這地方 !!!

其實也還好嘛  哈哈哈~~

時代廣場  其實也就是個交叉路口而已  



WELCOME TO TIMES SQUARE



其中  在時代廣場的電視牆中   有一個特別酷  就是上圖_  中間那一個螢幕

只要你進去某個範圍裡  你就會.....↓↓↓



YA !!!  上電視囉~~

最後離開紐約時代廣場時  看到NYPD 在旁邊供人照相....

我也去參一咖



紐約警察  有名到....連從遠方來的喇嘛都來拍一張呢  哈哈哈



我看他們  就當MODEL 就好了  不用值勤嚕  =  v  =

我在猜  NYPD之所以這麼FAMOUS, 也是好萊塢 的電影  打響他們的知名度的吧?!



不夜城 之 紐約都  不是叫假的



晚上都那麼多人@"@ 

只是晚上  紐約街頭  到處都是警察  可見治安不是說很好

畢竟這裡是 世界的大熔爐咩    各種各樣的人都有



最後要離開這繁榮又吵雜的紐約市

三天的時間  雖然不能把紐約市 全玩透

但想看的  想買的  想去的  都完成了

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來的

SEE YOU


NEW  YORK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