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歐洲行,是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經驗

全程自助行,住宿、行程、開銷 樣樣自己來

去國外玩,自助是最好不過了,想去哪就去哪,想待多久就待多久 ^^

幸好我和我弟一起,才能彼此幫忙和拍照XDD

歐洲肯定是每個人從小的夢想也是許多 名人渡蜜月常去的地方 

常常在影集或各大報章媒體上看到鏡頭裡的歐洲景觀

而台灣的報紙關於歐洲的各大事情,甚至南至非洲、西至美洲 幾乎都沒有其消息

要不然就很少很少(近幾年有改進)

台灣新聞報紙 每天不是哪位明星怎樣怎樣,就是車禍殺人擄獲....

只能說台灣人的知識都被媒體所封鎖,都只知道台灣內的事情,國外發生甚麼事都不知 (水果日報更嚴重)

在柏林的日子,每天看歐洲日報,除了歐洲內地的事情,新聞也擴及全球 (也難怪歐洲是已開發國家....)

回台的日子到現在,回想在德國、捷克、奧地利以及法國 的我們


簡直是場夢 !!!
      


太不實際了 

當我弟站在巴黎鐵塔前時...說了一句"這一切太虛幻了" !!!

我是站在鐵塔前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當我每次瀏覽在歐洲所拍的每一張照~~~ 都超級佩服我自己

竟然能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拿了張地圖和幾十歐元,背起背包,和我弟走遍大街小巷

不過歐洲很多美的地方,建築、風景、跑車和各種人事物

當你走在香榭里大街上,很多菸腔.... ,大陸人則是隨地亂吐痰 

 現在,你說歐洲很美,我並不百分之百認同 

要看地區,柏林、慕尼黑、漢堡....的街道是蠻乾淨的

但巴黎..比較郊區的地方......髒得要命 !!!

在此感謝很多人~~~讓我在這暑假完成歐洲自助行



I  Got  The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