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里橋前的小古巴丁~~這張襯托我的白啊~~~哈哈

在柏林待了幾天~之後前往捷克-布拉格

其實布拉格原名是 Praha  ~幸好沒翻成"布拉哈"....要不然以為是哪裡的落後國家呢~



查里橋上~ 後面的房子和城堡也蠻可愛滴>///<

我們一早起床,直奔查里大橋踩街~~ 太陽頗大的說....

在布拉格巷弄中看到此景像....



老兄,手會不會酸啊....?!

我剛開始看到以為是真人.....= ="

嚇我一跳...

看不出來是捷克人的幽默啊!!! 哈~



再前往布拉格廣場途中...巧遇到傳說中的GTR !!!

趕緊按下快門= =+

(GTR 在電影極速快感4中為主角所駕駛的車)

跑車在巷弄裡鑽來鑽去~~ 好酷哦



曾有一段歌是這樣的

【布拉格的廣場無人的走廊 我一個人 跳著舞旋轉

.....透著光 彩繪的玻璃窗 裝飾著歌德式教堂】

沒錯~這就是蔡依林所唱的布拉格廣場

只是....許願池到沒看見= ="

歌詞裡所謂的哥德式教堂步外乎就是上圖裡的教堂

或者下圖的天文鐘吧?



此天文鐘~設計蠻特殊的~~也是布拉格舊城廣場有名的景點之一哦




仔細看~除了標示時間外,也有太陽月亮出來的時間

更屌的是...有一年12個星座

傳說製造這個鐘的人

一完成,當地的國王就把他的眼睛弄瞎,以免他又製造第二個鐘

這就是人的私心啊!!!! 

之後在踏踏可愛的石子路~~ 前往別的景點囉

我穿的帆布鞋走起來確實有點困難= =



聽說車名是林肯....那麼長...這台車應該佔了3台車子的車位吧~哈

連馬路都是石子鋪成的~ 可能這城市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了說



肚子餓就不小心來到麥當當了~~(發現捷克人 = =+)

人家的麥當當櫃台真是豐富~~ 台灣要學學壓 = v =

還有還有~~吃遍了歐洲各地的麥當當

發現歐洲的麥當當沒有炸雞玉米濃湯!!!! 

吃飽喝足後就繼續上路囉~~造訪布拉格的市景



布拉格 兩大名產 - 石子路 、 鴿子

那邊很少有麻雀,鴿子隨時隨地的常飛到有人群聚集的地方



好大一杯黑啤酒

右邊是我姑姑的男朋友

他們加上一位美國人

今年暑假已經自助走遍全歐洲嚕@"@ 

我們剛好在布拉格會面~

傍晚去看了場來布拉格必看的-夜光劇

是用影子所演出的表演



這是晚上9:00多的傍晚~~

酒吧的歡笑聲充滿整個街道



這張蠻有 fu的~這讓我想起 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有種要離別的難捨心情壓~~哈哈哈

就用此張來做布拉格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