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股衝動

下午下了課就約了明毅去澄清湖看棒球

外野 拿學生證免費進場



一進場 .....看到內野的獅迷少的可憐 (右邊)

我看了都想哭了....難道是因為最近獅隊領隊被咬出說綁洋將打假球??

我不敢說統一 是否跟假球案有關

但三連霸的成績可以解釋

(要不然就是打假球失敗  不小心贏球贏到三連霸 ??? )  哈哈  這也太屌

今天的比賽  看了很感動 (排除假球風波)

也是今年第一次進場看   也是帶 明毅小弟弟第一次進場看棒球

統一先攻 , La New  後攻

一局下  右外野的劉芙豪一記直傳本壘的阻殺

看了熱血沸騰 心中澎湃起來 !!! 

Nice Play !!!

後來對方的大師兄-林智勝 敲支2分全壘打

幾局後  統一的洋將 - 馬修 也供獻一支追平的陽春砲

到了第7局我們就先回學校哩

買鹹酥雞的時後 看到老闆身後的電視裡放映著 統一 v.s. La New   

3:3 平手中 !!! 9局下

等老闆炸完收完錢  跟我說掰掰時 

我:可以看完這局嗎

經過鹹酥雞老闆的同意,我就一個人提著熱騰騰的鹹酥雞 站在攤子前看著店裡的職棒轉撥

看著看著  延長到第10局= =

決定上山   進房間後.....還再打  

這比賽打了4小時又40分 終於以4:3 由熊隊拿下勝利

單場兩隊共計26 次三振 !!! 
 
-------------------------------------

今天放棄去看班際盃 而跑去挺國球

台灣有什麼團體運動能拿出去跟外國比國際賽 ?

棒球

什麼事能讓全國的人團結起來 、齊聚一堂   為中華隊加油 ?

是棒球

什麼東西讓台灣瞬間成名 ?

還是棒球




棒球棒球 還是棒球

可能從小看棒球看到大,又參加過南聯

對於棒球有一份熱愛吧

對於假球案已不覺得奇怪

厭恨也不以為常了

只要台灣還有棒球這種東西

支持棒球的心不死

幸好美國的大聯盟是打棒球的

台灣打棒球才有用,參與國際賽才能展現自我價值

讓全世界看到小之又小的台灣在哪

如果...  大聯盟是足盟呢?  踢足球的啦

台灣從北到南是否也有幾座足球場呢?



總之一句


統一獅朝四連霸邁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