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年中 可說是千變萬化

有人愛、有人厭

我,很愛,很想念

但該來的總會來,該去還是會去

為了紀念這我愛的2009年

就來寫一篇2009年回顧吧

(看了一下今年的網誌排列....喵的咧~我也太勤奮了吧,2009的網誌暴多....)

因為太多要說的,一些雜事請自己翻閱~THX

說真的,以下這些都只是重要事情,極推薦先去上個廁所,泡杯茶再來看吧= v =






【2009 之我好幸運】


2009 年初,最讓我爽翻的是....被杰威爾公司抽中參加周杰倫30歲的生日派對 !!!

幹,超幸運的啦~~那麼近的看到亞洲天王、那麼隨便的把手放在杰倫的肩膀上拍照

↓↓↓



也藉此機會認識了許多朋友~~也學到了幾手魔術捏>"<

杰倫新專輯~2009年沒有出... 聽說要等到2010年2~3月那

期待囉

------------------------------------------------------------------------------------------------------------------------------------------
【2009之我有大陸緣】

就是今年,前後學期分別認識了2位大陸生

兩位的個性都不同,一個是讀書型的、一個是愛玩型的

許永華是認真型,口音很重是我和友仁的朋友兼家教XD

陳為霆是愛玩型,在社團認識,我也當了他一天的台南導遊呢



當天帶他跑遍台南每個古蹟,嘗盡每道小吃

最讓我難忘的是他很希望看到只有台灣獨有的"檳榔西施"~~哈~ 當然也帶他去看看哩

看到沒,他的綽號是豆豆先生....因為長個神似頗像 !!! 哈~

------------------------------------------------------------------------------------

【2009 之我最衝】

 最衝?衝去哪?

A:當然是合歡山啦 !!!

與學弟妹一群人,在台中埔里租了一天600元的125 勁戰,就這麼5台機車衝上合歡山...

先至清境住一晚,隔天再前往最高點-武嶺 !!! 合歡山真的要開車上去...騎機車超危險,左邊是山壁、右邊是護欄和山崖

我要說,在至高點武嶺他媽的冷啊...機車只要一停下來就熄火....可見氣溫低 氣壓高

(幸好機靈的跟路邊賣玉米的老闆借外套...要不然穿短袖上去一定會更難忘XD )



B :第二發就是騎我的小白去台灣最南部 - 墾丁囉

這也是平行線中 我騎過最遠的一次了= =

印象中,屏東的落山風大到恐怖...機車以時速80南行,還會被風吹到平行飄移

也到海角7號的阿嘉家參觀,並且幸運的運到真正的茂伯呢 =  v  =



結論:一生要有一次做那麼瘋狂的事....哈哈哈

--------------------------------------------------------------------------------------------

【2009之我很年輕】


是的,今年是我20歲生日

要感謝爸媽、我弟、我家的Lucky 和幫我慶生的同學啦 = v =

還有現在看的你~

20歲是人生的關卡,有人說我看起來像16~18歲的

不錯啊~ 沒聽過娃娃臉的人最長壽ㄛ~~嘻嘻

20歲代表我有投票權....but...I hate politics !!!

責任也隨之而來,有看過蜘蛛人吧?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是不是?!

----------------------------------------------------------------------------------------------

【2009之我最痞】

今年最棒的影集非"痞子英雄"莫屬了

此片也是我有生以來頭一次把偶像劇從頭到尾都看完

拍攝範圍涵蓋陸、海、空,利用爆破、槍戰、空拍、追逐等手法,整個就符合我的Style

每一集都會又不同的啟示,案件層出不窮,線索越來越複雜,讓人看完又期待下一集

而且也參觀了片中痞子陳在天的住處 - 海港毫宅



真的美到不行= v = 很有設計感說

再來就是參加痞子英雄Party ,也就是和演員們一起看23 & 24 集




我們很幸運,2009年有這麼吸引人的影片可以欣賞

每次看完都很期待下週六的劇情>"<

謝謝你,蔡岳勳導演

(聽說電影版不會拍了?! 可惜中帶點安慰,因為這才能讓電視版成為精華版嘛~哈哈哈)
----------------------------------------------------------------------------------------------

【2009之我是導演】

沒錯,繼痞子英雄後,2009年度最酷的影片就是RS 二部曲啦~~



如果您還沒看過,我很貼心的再把影片貼上來~~ 敬請欣賞

----------------------------------------------------------------------------------------------

【2009之我最讚】

今年7月暑假跟以往一樣參加了戰鬥營

不過這次是搶到了最熱門的金門戰鬥營 !!!

戰鬥營不是進去被操體力

而是親自體驗到軍中的團體生活~早睡早起,以及親自嘗試槍砲...等等

5天4夜只要1300元~超划算的啦
 
(不過我從台南坐高鐵到台北....價錢就超過了..也因為這樣讓我知道桃園竟然是長在台北下面= = )

從台北松山機場搭乘軍用C-130 運輸機至金門機場



以前離島去過澎湖、綠島以及小琉球,只差金門

剛好藉此機會去金門走走,逛老街、參訪古寧頭紀念館、親自走金門地道...走了40分鐘= 3 =

今年剛好是古寧頭戰役60週年呢^^

最後因為颱風關係,提前一天回台

(P.S.這次實彈射擊才中一發...真想罵髒話... !!!  哈哈哈~好爽)

【2009之我最難忘】

從暑假7/21~8/28

我和我弟自助旅行跑遍了歐洲>////<

有.......

德國(柏林) ↓↓↓ 拿破崙和希特勒曾經到過的 --布萊登堡大門 (那群是從義大利來的BAN)



柏林圍牆之我愛柏林 ↓↓↓ 



德國(漢堡) ↓↓↓ 最右邊是我弟~ 其他是在漢堡認識的朋友



德國(慕尼黑之BMW博物館) ↓↓↓ 我超愛



德國(慕尼黑之賓士博物館) ↓↓↓ 是從最上層環繞著參觀下來~這一棟有近百台的賓士



德國(慕尼黑之保時捷博物館)↓↓↓ 在歐洲這種車在路上每10台就1台的頻繁= 3 =



德國(慕尼黑近郊的富森) ↓↓↓ 新天鵝堡,據說迪士尼就是以這做城堡當做idea 的呢



捷克(布拉格) ↓↓↓ 以石子路和鴿子聞名的布拉格廣場



奧地利(維也納) ↓↓↓ 維也納歌劇院~ 演奏都是莫札特的名曲



法國(巴黎) ↓↓↓ 很酷很酷的羅浮宮



巴黎鐵塔 ↓↓↓ 



我還特別在巴黎的街上買件 I LOVE PARIS 呢

雖然在台灣買比較便宜,但在當地買..其意義非凡呀~

(話說到紐約後,我也會買件拍拍)

到歐洲玩..連現在的我都覺得好不可思議....太虛幻了>"<

今年是 巴黎鐵塔120週年 !!! 柏林圍牆20週年!!!

首先先感謝爸媽的支助和舅舅在柏林的住處

這次的自助行,不僅增加了壯膽的經驗,也拓展了世界觀(其實全球很多重要的事台灣媒體都很少報)

你能想像兩位來自台灣的小朋友,背著背包拿著地圖,自己訂位、自己找月台、自己坐將近13小時夜車從柏林到巴黎嗎?

有時後問路的時後,不怎麼流利的英文中夾帶幾個台語音....不誇張,真的 !!!

而且在德國的半夜....我第一次在德國選課 !!! 超COOL~ 網速不會lag ,選完還幫別人選= =

-----------------------------------------------------

【2009 之最high的夜晚】

就在12/5 的世運主場館

5萬人的尖叫聲,MAYDAY 最大型的DNA演唱會就此展開



當天好像也是選市長的時後吼= =+

總之當天讓許多五迷感動到最高點,HIGH到不行 !!!

--------------------------------------------------------------------------
【2009之統一好棒】

就在2009年,統一獅奪得隊史第一個三連霸 !!!  (這標語 當天上電視3次哦 )




看了中職,支持統一獅少說也有15年 (就當做5歲前都看不懂吧XD )

三連霸....真的很感動,二代獅也算是穩定

不過這一勝得來不易啊~~又是打了七戰才在台南主場封王 !!!

標哥一定爽翻吧~哈

--------------------------------------------------------------------------

2009之...............
.
.
.
.
.
呼~打到這裡~2009只打了3/2呢~哈

不過能看到這裡的你,真的奉上十萬分的感謝

2009 做個那麼多事,總算不是白活了XDD

青春不留白、有夢最美

你呢?

在2009年中

你曾做過了什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