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就是我上一個星期的桌面

但也有氣象變化的...

之前是用ASUS的筆電

感覺營幕太小,沒有獨顯

所以跑世紀帝國三有點吃力,畫質也不怎麼棒

SO~~就拍賣了那台筆電...

果然~買方給我殺了合理的價

都還沒下標隔天馬上就匯兩萬三給我= ="

(幸好我是好人吼~~要不然就把你這兩萬三吃了~哈)

隨後...上網作功課~看電腦的規格價錢等等(搞了半個月...)

想要一臺跑遊戲到淋漓盡致的電腦~就要換3個重要的部分

(CPU、記憶體、顯示卡)

就上星期日去買(說要用訂的..哇咧)

只好空手回宿舍囉

桌面前一天是最上圖的空的

↓ 前2天的情形


↓ 這...我的生命線就暫時休息了...~"~


但...過不久...就把我的小P拿出來陪我了...0.0


(還王建民對松坂咧~~哈哈.....最後洋基以8:6被逆轉...掯)

星期一到星期三都陪我的小P

星期四...跟鄒哥借了傳說中的...PS3 !!!(當天這間有讀書氣息的宿舍淪陷了XD)







小P跟P3根本是絕配嘛~~PSP可以無線控制PS3唷~~





↑上面這片是2K7遊戲

畫面根本就像是在看LIVE一樣咩~~

鄒哥也真有錢蛤~~

PS3遊戲都是藍光光碟的(一片一千以上的...)

他買了5片...ㄆㄆ

聽說之後會買賽車..到時在借來玩好哩~ 一定很讚

苦苦等了一星期

今天!!!

我的PC終於來了

我被宏基主機的外殼吸引

我被奇美液晶的鋼琴亮面吸引

問我為啥不買組裝電腦....我就喜歡這台原廠主機咧XD

我又加裝獨顯...遊戲簡直只有"讚"來形容(特效全開)

以後再試試超頻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