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真好...

今天下午5:30

在某十字路口等紅燈

嗶~~~碰~~!!!

我視線馬上往前一看

一台小客車撞到一台機車

而那台機車從我左前方橫向滑轉到我右前方

直接進入7-11前的人行道

那台機車橫掃撞倒一位婦人

不偏不倚的"掃倒"她...

那位騎士沒戴安全帽

也跟著機車一同滑轉出10公尺遠

應該也是輕傷

這情景剛好在我前方3公尺近

機車的碎片就灑落在我前方

我當場傻眼= =

也嚇到...

不過馬上就有人撥119

旁邊也剛好來台警車

那位婦人被機車橫向掃倒

立即倒地

而後

聽到那婦人雙手撫著肚子哭...~"~

希望不是孕婦才好...

這車禍真的讓我嚇到

況且離我3公尺近

就在我眼前!就在我眼前!

這是真的!這是真的!

如果機車朝我這來

我看...。

這也許就是命

好端端的走在安全的人行道

突然飛來"橫禍"

也頗恐怖的說>"<

10分鐘後就聽到救護車來了...

這又再度讓我珍惜生命了^^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