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期末考

宿舍似乎吃錯藥

或者

全員奮發向上

這週都矛起來K書

連坐在我身後的養魚達人"蟯蟲"也在算數學

英文課提前一星期考

前一晚在宿舍讀

音樂混雜著英文字母

腦袋需要點克制力啦~~

一篇(共12個英文單字)

光一篇讀了2小時左右= =

因為有電腦這誘惑在我眼前

怕電腦孤單嘛~~

我當天大發慈悲做做善事

給身旁的前室友黑豬抄XD

我也第一次給人抄說....

之前都抄別人的...噓~~

而經濟嘛~~

阿扁都不拼經濟

所以我們前一晚都再拼經濟

這科必當了

但還是猛讀

很認真的把每一題搞懂

可能是頭腦燒壞了

而最後

也就是昨天

感謝(很多人耶~)

仲ㄟ(幫我們增加"四隨"的部份)

可樂王(幫我們縮小至可以貼在尺上)

每晚都早睡的昱瑞(借我不透明尺)

哈哈哈~~

有他們

有一半的國文都會PASS唷

↓可樂王的作品



↓一群考試必備文具



↓一群考試必備文具(真面目)



↓穩PASS的法寶



聽說當時考國文

我也日行一善借給宗衛同學抄~哈

考完

放寒假囉

早上 陽光宅男

晚上 月光男孩

從下星期開始打工...

每天從8點做到下午5點

一直作到開學

爽~~~吸金啊XD

啟不是可以買台機車了??

不不不

只要打一星期的工

就可以買台PSP囉^v^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