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考   這樣考~~保證畢業 !!!

今天

大學四年最後的一次必修考試

當然  也是我們的畢業考 !!!

很簡單

背一背答案就會有8,90 分了   幸運一點就可以輕鬆100 

全班作答也用了半小時不到    大約20分鐘

就通通交卷    

我最後也寫完了   但有一題所問的8個城市,我答了7個  第8個怎樣都想不出來

我坐前面數來第二排  (上圖那個位置 ) 

當時老師在我正前方    一個坐位的距離   低頭幫同學簽假卡

這時後 !!!  

馬上看左邊健航同學的考卷   雖然心裡也想說應該看不到答案了

熟不知............ 健航的考卷    新加坡這三個字突然特別的 !!!  像會發光的LED 字樣 !!!

我也接受上蒼的恩賜     趕緊趁老師還沒抬起頭前    填上最後的   _  新  加  坡  

最後老師也同意讓我完成我幼小心靈中的渺小心願   ---  穿學士服考畢業考 

很屌啊~~ 這歪理是昨晚想出來的    我想全台灣只我是首例吧   哈哈哈

 





DO   RE   MI ~~~~~~  哈哈哈 



下午   在房間看了雞排英雄   ((歡樂中帶點感動 )) 

5:00 到 E-coffee   選手先聚個餐 

     

比賽前當然要先討論一下戰略囉 !!!



 ( 隊伍陣容 ) 

等等要比的是足球啊 ~~~  最上面的是咱們的守門員

吃飽喝足後   就前往操場囉 !!!



哇~~  大學讀了四年   參加過系壘,系排,系籃........頭一次參加 系足盃 啊!!!!   頗酷的呢

6:30 準時開賽 

國商系 V.S 政管系

雖然我們算是烏合之眾啦   哈哈

但也是盡全力下去跑跳碰 !!!



經過一番波折

20分 上半場   20分下半場 過去~~



咱們的最佳守門員啊 !!!

很多關鍵球都拼命接到    

給你一百個讚 !!!!   X100


因為雙方實力和體力真的是相差太懸殊了.........

最後呢.........



0:11.........被完封

不過大家都很棒唷 ^^




大學畢業前最後一次熱血 !!! 







青春就像是一台永不回頭的火車


回憶      該由自己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