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之老油井(NEW) 膽小勿試!!!

(下面還有哦~~~~~~~)

這三天兩夜遊玩,經過上週2天的MSN中討論後決定此行

這次出團有:我,東穎,懷君,佩璇,鴨鴨,凱芳...等人

第一天搭上客運到台中,再轉至台北 <時間4小時多,價錢160元>

和東穎到台中時,看到鴨鴨在那等了快一小時...

sorry啦~~是司機開太慢咩= 3 =

一會兒,凱芳和佩璇到達

但....我們好不容易上車後,他們倆還沒撕票就去放行李

因為脫隊..只好再把行李拿出來重排= " =

有夠無言的...唉....

2小時後總算到了台北...接下來再花半小時等懷君=0="

之後搭捷運去了一家粉色系列的凱蒂餐廳...

我們男生進去感覺就完全怪怪的0.0" 因為裡面幾乎都是woman

點了很貴很貴的蛋糕後,開始慢慢品嚐,再來變幾招magic 哈哈~~



這是餐後甜點....草莓口味吧?!

結帳一人330元多....我的荷包!!!(淚

隨後去五分埔踏街~~~東穎和懷君各買了3,4件衣服~~我沒買= v =

之後再去繞河夜市吃晚餐~~ 人還蠻多的說~~ 那裡有名的是"繞河胡椒餅"

人多到跟花園的雞排一樣...旁邊要用鏈子圍起來排隊呢

最後10點多,我和懷君到他親戚家住~~差點被關在門外過夜咧XDD

當天累到一躺下去就睡掛了Orz..
-------------------------------------------------------------
隔天,高潮來囉,前往六福村!!!

搭小黃直奔中壢的六福村~~~



這次是六福村30週年慶~~哈~跟周杰倫的年齡一樣呢= v =

車錢+門票 共900元

因為我們是一早就去,下午1點進場只要399元

為了避開人潮,花點小錢也不為過咩

一進去馬上直衝"急流泛舟"

還記得上次來要排1小時才坐的到

這次,空的!!!我以為沒開咧~~哈哈~~

一下就給他坐2次呢~~不過6人都成了落湯雞哩XDD





接下來,這三位挑戰最新的"老油井" !!!

光看到整個垂直,360度就怯步= ="

可能太久沒碰這種刺激的,而且只是剛進來咩~~膽子還沒全放開說>"<

看凱芳在上面還沒倒立就開始哭...看到更不敢玩ㄟ

再來玩"火山歷險" 都是鴨鴨先硬把我和佩璇湊一起說,臭鴨鴨給我記住= =+

慢慢的..玩了許多遊樂設施~~海盜船也不錯~~膽子也比較開放了

只是笑傲飛鷹再維修...沒坐到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不過捏,從小看到自由落體設施就拒玩的我

這次,我成功了>"<



我豁出去,想說既然來了就給他玩到底~~



真的,用看的真的怪可怕的...不過捏...到了上面風景蠻棒的

3秒後下來,連尖叫的時間都沒XD

真的很讚,會上癮的~


而風火輪看似恐怖,但也還好啦~就轉個幾圈咩~~只是頭會暈@"@

後來到了動物區= v = (要看的到相簿裡很多哦)



右邊的獅子開好再打呵欠被我抓到哩~哈 哈 哈



這是什麼情形啊= =? 竟然有人開車進來?!

最後4:30左右就四處拍照囉~~因為5點園區就關嚕

也不錯了啦~玩一整天了XDD









也接近傍晚哩~~夕陽還是那麼的美= v =

這時...發現剛剛停在停車格裡的車....?!



這位小朋友也要開車回家了XDD



接著,人潮很多,都在等公車

我們為了節省時間,晚上要逛士林,而坐到一台"雲宵飛車"

這台小黃是廂型車那種,我們6人一搭上去,司機馬上開"凍滋凍滋"的音響

開窗戶風都灌進來,還直飆至110KM以上....方向盤還左右轉..我們坐後面都快嚇死了= ="

他幾乎把交通規則當狗屎

闖紅燈,逆向開快車,講手機,抽煙,抄小路,緊急煞車...等等

我們沒玩到笑傲飛鷹也不必這樣吧= 3 =

晚上到了士林吃了到處都是的蚵仔煎和臭豆腐以及青蛙下蛋

我又破例去嘗試一下"豪大大雞排"



其實,只是大而已,口味沒有很重,雞肉也還好

不怎麼好吃說~ 可能吃習慣3Q脆皮雞排了吧XDD

-----------------------------------------------

隔天嘛~~女生們睡過頭= ="

所以我們男生在集合的地方玩了1小時半的"血腥大老二"...

原本要去看團團圓圓也沒去嚕@"@

SO.方案二到了一家網路很有名的鬆餅店...

裡面的東西也是跟第一天去的差不多...價錢也200起跳0.0"





而裡頭也大多是WOMAN.....

不過生意誇張的好...外面排了幾十人,裡頭還客滿

我們52號剛進去,就聽到旁邊拿到100多號的牌子= ="



懷君也想照張相,他拿起草莓擺好POSE後,我要按快門時

唉呀....



草莓墜地身亡了= ="

吃完後我們再去西門盯踩街~~

也去打保齡球...哈哈~~我有一局5個全倒,總分高達137說= v =

5點左右就各自say goodbye囉~~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