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有買正版的時後....請往下看....

這次的魔杰座預購有送"魔杰方塊"

呿...還不是一個單純的魔術方塊貼上周杰倫的貼紙而已= 3 =

但我還是幫我弟預購了....

我說過了嘛~我支持正版 ,所以當下在五大唱片含淚拋下兩張"怪叔叔"

在這之前....(重點來了)

我踏進五大唱片行,莫名的覺得陌生....(幾乎不常來這灑錢區說)

然後看到周董的預購單上有2種勾選....鐵盒版和紙盒版

我為了節能減碳以及環保概念,我選擇了紙盒版

正當店員問我要哪一種時

幹,手機響了....

更幹的是...我手機鈴聲還是魔杰座其中一首歌咧= 3 =

店員看看我,我也看看店員

而且我還等歌REPLAY 一次才接電話

因為歌好聽啊...不行喔 打我啊XDD

後來再跟他說要紙盒版的= ="

填完單後,店員一定是周董迷!!!

他問我說鈴聲是不是周杰倫的新歌....

我點頭默認了....

GOD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