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在台北幼稚園時與陳雷合照(那位在陳雷的懷中就是我啦XD)

小時後,偶像就是陳雷

沒錯! Why ?

因為他的歌當時是很紅的

而且以前三不五時常常去KTV

因為有8個叔公..反正親戚一大堆XD

通常吃完飯或無聊就一群聚在KTV裡

當時紅的歌他們也常唱,如:車站,傷心酒店,...接著就是歡喜就好..等等

幾乎每次去就必點這些...反反覆覆後,就會了...

好啦~回歸正題

在印象中...幼稚園時

有一天不知為何就我們這班去了一個現在稱為"攝影棚"的地方

突然看到心目中的偶像在面前,那是很爽快的XD

就跟陳雷跑來跑去,拔河,玩老鷹抓小雞等等的遊戲

當時還小,不知去那幹嘛的,反正能跟偶像照相就很快樂了=v=

去年吧,某一次在好樂迪點"歡喜就好"

咦?那不是我以前去的地方嗎?那幾位不是我幼稚園的同學嗎?

哈~~超好玩的啦XD~~原來那時後在拍所謂的MV啦~

不過,在MV中也看不清楚誰是誰...因為重點不是我們這群小鬼..是陳雷!!!

以下的MV就是我所說的,我有串場在裡面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