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夜唱團又再一次朝旗鑑店進攻

經過一波又一波的跋山涉水的路途後

終於到了城市光廊前

6人先去新倔江拜碼頭

不是去血拼也不是去吃東西

而是直搗黃龍一路朝「哈日龍」朝聖

不用說,籃球機

首先是我跟昱瑞先發

他12x分(應該是)

而我2xx分(一定是,也可能不止)

第二波攻勢加入幾位戰士

Chris、魏健、蔡承

分數依順序則是

40、38、12x

我37x

黃昱21x

不錯有進步

我前一晚玩5xx(飲恨)

後來在壓馬路到目的地(Holiday)

一進包廂

全部人馬上往食物區直奔

先祭拜五臟廟再說

每次的

我都一個先開嗓XD

因為怕浪費時間~

連點4、5 首周董

飆高音

不知誰點到最近爆紅的"陳冠希-記得我嗎"

我就給他唱下去

其中有一段

我就唱成【記得我的電影影片雜誌照片】哈~

中突魏健的表哥來

他所點的歌有些很HIGH

“我愛台妹”這首聽他唱就知有練過~~

尤其是在3點左右

有些人快不行了

他點的”郭桂彬-黑粒仔的故事”

歌還沒開始

就把音樂、MIC調很大

整間很”震撼”

真是超HIGH的說XD

還記得歌詞還有

『搖啊~搖啊~搖啊~搖』

『ㄟㄟㄟㄟ』

真的超好笑的啦>0<

從11點HIGH到5點

FUCK !!!

高雄天還沒亮

很多台小黃在夜深人靜的大道中徘徊

剩下我們5人擠一台小黃朝車站出發

啥?




才5:27

搞屁啊

當時就在冷清的車站補眠= =ZZZ

售價口只開3個…

每人都睡眼腥鬆的昏睡~”~

真他媽的有夠累

好啦

到宿舍途中冷爆

Shit !!!

早餐買完放著就倒地而睡

下午5點半醒來開始吃早餐…

最近一兩個月來顧肝好了

而且過完年

KTV漲成什麼樣咧

搶錢喔>”<

P.S.夜唱要練過再去哦^^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