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下午5點

15人騎7台車

走後山飆去南實踐聯誼烤肉

唷~~

騎騎騎~~

從天亮騎到天暗

讚~~

中途經過斜彰橋

右邊是海

左邊是山

這...special 捏

風很大很冷~~~

但還是很興奮的說XD

7台車連成一條線

以時速60前進

到了時

看到他們學校的操場

晚上還開燈練壘球....真拼XD

看到應英的噗噗和另一位同學來接我們

我們男生們開始起火

直接用火種又怕木炭跟我們耍冷

火種真的沒種...沒有用

只好用噴火的火雞還燒

女生們用起食物~

烤烤烤~~

邊烤邊先自我介紹....

我們這組有

我、陳為、班代、澎湖

多多、王培、噗噗、透氣、毛毛、先貝

很好笑XD

輪到我時..

嘿嘿....

拿出朋友吾胥的必殺技~

就是...

『我是XXX
我身心內向
個性害羞
喜歡看書聽音樂』

這句超好用的又很好笑XD

然後全部自介完

就來玩TEMPO

我沒有匿稱

最後在混亂中被叫成"香香" =0=

可能圍在烤爐前聞到香味吧~~XD

肉肉很快就熟了~~沒有裝熟就要偷笑囉

玩玩玩~~玩中帶笑,笑中帶香~

最後我輸懲罰竟然是唱歌...

ㄜ...這...嗯...

最後還是唱囉@"@

抱歉嘿

傷到你們的耳朵(耶~太棒了XD)

接下來玩小蜜蜂~~

嗡嗡嗡

嘿!抓到嚕~

我之後也被抓到....

都是因為我在調整可樂王的手啦

噗噗你還抓我= ="

真是的...是我不專心咩

懲罰是跟澎湖kiss 30秒?

這..

我們就在籃球場正中間kiss

要kiss的一瞬間

燈全熄了...oh ya~~

接下來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囉~哈

回去烤肉區等幾個蛤蜊醒來

因為剛放下去蛤蜊搞自閉...

我們公關"有人"

吃素者還來烤肉...真的是吼~~~

不過謝謝你嘿^^

我們要離開時已接近11點

宿舍門禁是11:30...不知趕不趕的上說

我們又武裝俱全上路囉

7台車再以時速70飆回義守

一路上空無一人

山路蜿蜒崎嶇~~

有點小恐怖...不..是刺激

這就所謂的夜衝??

到義守才花了整整32分鐘

快的驚人

每位駕駛手指很凍!

辛苦你們了嘿~~

也謝謝南實踐應英系的同學唷^^

到了舍監前

被問說為什麼那麼晚回來?

理由有...

1.山下有活動

2.去看同學

3.謝師宴?

4.ㄜ...

等等....

有夠腦殘的

舍監還說趕快進去

OH~YA~~

沒登記嘿XD

LUCK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