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昱睿在北門逛時

碰巧聽到某一店家的廣撥說大遠百5點有楊承琳簽唱會

一聽到,我們兩馬上互看

咦?不就是5分鐘後嗎?

之後馬上奔到後站看

風很大

楊承琳一到就馬上唱"任意門"

ㄆㄆ...

他這張專輯我前幾天才剛在宿網下載下來聽過說= =

唱完後就開始排隊簽名

我是正港的台灣人

絕不購買正版CD

所以和昱睿提著大包小包走去"飯島屋"吃飯

65元一大碗,又有沙拉吧,飲料,湯...等等

吃到最後很撐>"<

上了電車

拿出我的筆電玩CS

只用觸碰式玩有點難瞄= ="

到了楠梓

搭上高雄客運去義守

一路上感覺車快翻了= =

到了學校

趕緊打回家報平安0.0

隔天

計概課...

就想到高一時

每當2節計概就在和班上連阿給

現在的計概老師

恐怕不那麼容易混了...

但連上3節

後2節在電腦教室聽CP的歷史

喵的咧...聽到快睡著

旁邊這位朋友直接趴上去睡...不好意思打擾他的美夢說

隔天

星期二

晚上社團博覽會

加入3個社團

今天晚上(星期三)

又加入2個社團

雖然有些社團要社費400元

但我覺得值得

今天下午連上三節數學

幸運的...被叫到問問題...= =

我們的班代...有個性!!!我欣賞

上午第一節沒來

下午前2節坐在第一個(老師面前)

直接趴下來睡(完全進入慢性自殺狀態=0=)

最後一節中途醒來走去洗臉

我應該跟他的狀態差不多...只差沒趴著睡

因為我技術好啊XD

他醒來10分鐘左右就下課了說....ㄆㄆ


↓利用哈利波特的高度來墊滑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