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的一天
相約10位同學
為了賺那300元車馬費(目的)
跑去信心補習班試聽

那位老師不塊是補教講師
就是只教高三生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
「許哲文」老師
說起話來不被吸引也難
應該沒有人會睡著吧

之後雖然有拿到車馬費300元
但可能很多人都被施了魔法似的(包括我們)
當場劃位報名
100元當做是押金(剩200元了= =”)

之後上課
果真沒讓我失望
也讓我對英文成績有所盼望
每次上課我都融入在英文之中
讓我對英文增加信心
每次上課就像是
在看一場精彩的球賽一樣豐富
每次到了要補英文時
總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和享受上課的心情去

雖然在校的英文成績並無多大的進步
但我相信英文的實力一定有所增加
老師也發【時事新聞導讀】給我們
畢竟現在考試都很活
這就可證明一件事
『英雄所見略同』
果真如此


到了今年
學校同班來的人數減半
像我如果補的沒成效
明年就say goodbye 了
但我選擇繼續補
因為
我相信這裡會讓我
增加對英文的信心
(難怪叫信心補習班…)

學測前幾個星期因為要補數學
所以只能用其他時間看
都不能Live 看老師上課>”<

學測結果英文比數學高
而數學學費貴的嚇死人
考出來才3級分
之後就列入我的
《拒絕往來戶名單》中哩


每本的英文講義第一頁
都會放幾句名人格言

老師上課也會穿插”時事”或”私事”
上起來比教不會死板
也跟我一樣喜歡”王建民”
他也有獨特的一面
上課都自己擦黑板
(建議一年去檢查一下肺吧)
有時在樓梯口遇到他
總是面帶媔腆的微笑
蠻和藹可親的呢

這兩年下來
老師也經常在課堂中
提醒我們要常閱讀
果然
我越來越喜愛閱讀了說

還有
也說之後要學好兩樣東西
1. 電腦
2. 英文

今天是我補英文的最後一次
雖然我喜歡這老師上課的風格與方式
但也希望不要再度的
在補習班讓他教到
(因為這就代表再補一次=重考)

心中沒有”重考”這兩字
希望這次是高中最後一次的補習


P.S.這也是我第一次補習有感而發
打出這篇心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