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畢業囉XD
終於~
今天天空給我們很大的面子
能讓我們繞完最後一次的校園><...
之前是我們坐在二樓看著學長學姊畢業
而現在是我們坐在一樓給人看^^
↑【畢業啦^^】 典禮中間還有各班代表上臺致詞
這時背景音樂真的很重要
每年都能讓人飆淚
有些人沒哭過的
今天也在大庭廣眾下流淚
對!傷心就要哭出來
我們在裡面也接二連三的拍照~留念咩
接著全體畢業生繞校園一圈
很幸運的
輪到我們班走到最後結束時剛好下雨...
回到教室~老師發畢業證書(三年來最想要的東西>0<)
老師也說幾句勉勵的話~~
這時後是全班最後一次(完整地)坐在教室裡了【珍惜啊】
氣氛很感傷、很不捨‧外頭又下著綿綿細雨...。
----------(我是分隔線唷)----------
不過,中午放學後謝師宴在三A二式
整個很HIGH
叫來的牛奶鍋沒吃完‧水果茶很快乾涸
小彎也當起主持人讓全班玩"終極密碼"
輸的是吃每桌提供的佳餚(廚餘)0.0
吃完兩盤後,玩起搶答...
我第一快舉手...說句"王瓊"、戳破一只洞...
啥?餵老師吃蛋糕以及說"親愛的我餵你吃" @"@
OH MY GOD
反正今天是非常難得全班聚餐的日子~豁出去啦XD
老師,難為你哩^^(希望不要被老師的男友追殺>0<)

隨後EMMA和娟抽到最大獎500元~恭喜啦^^
坤熾和雨璇也放超開的玩"不安全之吻"(俗稱接吻)
這就是重頭戲啦~10秒耶...雨璇,回去記得漱漱口水ㄛXD


而後也很多懲罰和遊戲
(很多很多呢~就讓這些情景留在311每個人心中吧)
最後也有玩搶椅子~
羅大美女老師竟然是冠軍?!
佩服~
最後全班用了5台相機照全體照~~
而後就各自say goodbye~(不是背叛的歌ㄝ...)
↑【這張是瞬間鉲喳的,SO臉部表情請勿見怪^^】
隨後當然要續攤囉~
我、小Q、妍玲、嘉嘉
去新天地樓上的湯姆熊PK籃球機
在那裡還遇到小笨、炫境、睿蘭
第一場比賽:我<炫境<妍玲
第二場:妍玲<我
哈~反回一城^^
就這樣平手~而後偷看一下不帥的土耳其人
就到樓下加了信權

但最後剩下《金嗓三人組(我,小Q,信權)》 到貴又不太貴的錢櫃續攤
雖然只有3人
但我們也猛唱
我也很珍惜剩下相處的時光
也非常珍惜小Q歌王的聲音~~


今天‧永生難忘
311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