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聖誕節第二天,正當在信心補習班8F補課時(樂在其中ing),先是坐我旁邊的同學轉頭瞄一下我,
又聽到不尋常的液晶電視搖晃的聲音,心想是什麼事啊?
頓時身體有微微的搖動~~越搖越大~~這時桌子、椅子、電視螢幕...甚至整間教室像海盜船一樣晃盪。
身後一位女同學有小尖叫XD ‧ 差不多搖了1分鐘後有歇停一會(但也有餘震)。
不到20秒,馬上又來一個比之前刺激的上下搖地震(上下搖具有危險性,嚴重時會把地面的鋼斤連根拔起,讓房屋倒塌)
這次差不多搖個30幾秒就停了...搖的過程中,有2位"男同學"驚嚇而跑出教室XD
雖然我有想過是否要下樓,但堅持阻止了我。
第二次搖完,有4位同學不行了,趕緊收拾東西走人...。
其中在兩次『搖搖樂』中,我們心情完全置身事外,完全沒心聽螢幕裡許先生所講的話XD

雖然這次地震有讓我驚嚇到,也產生了海嘯...但這何嘗不是種另類的聖誕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