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佐助去成大打籃球(想說今年都沒去,去一下舒解一下好了~)
沒想到打不到10分鐘,他的球已變型了...
反正只是打打球應該沒差多少,就繼續ONE ON ONE‧
其中‧我發現那顆快成橄欖球型的籃球越打越裂‧‧‧有種不祥的預感。
但‧好動>預感。就這樣玩下去了~
拿手滴三分球也進不超過7顆‧
直到最後我上籃時‧當球拋到籃框上時...就聽到...碰!!!一聲響。
就在這時‧我和佐助當場傻眼@"@
毫無疑問地‧旁人都回頭看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有點小尷尬)...傻眼完,我和佐助狂笑...
接著我跑去跟別人借一顆籃球‧我就說:『同學,借顆籃球打打,我們的籃球爆開了。』接著‧他們還在那談論打球打到爆開的事= ="
...Today is so funn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