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和研玲搭區間車

去屏東參加戰鬥營

很快地

下火車

吃點肯德基

然後走到國小集合

坐上軍用巴士(冷氣還蠻涼地)

到了武營區報到

先通過很多關(繳錢,填個檔,量血壓...等)

最後領完衣服後就坐上大巴去宿舍囉~~~

一開始是先拿跳傘鞋...

我就問右邊的朋友說你幾號?

就這樣那麼巧合...我們開始熟哩^^

一進宿舍

哇~有冷氣耶^^

然後放好東西,

咦?跟我一起睡的就是剛那位朋友(吾胥)

之後集合去吃晚餐

哇~~八菜兩湯外加水果飲料...

這是軍中嗎= =a

吃完後

就開始晚上的團康活動

第一天嘛~大家還不太放的開

不過有練傘兵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

5:30要集合...= ="

開訓典禮

很熱>"<

一直到7點多才吃早餐

後來要看的軍用直昇機沒來(小可惜)

中午睡了一下

下午我們就練習"蹬門,一,二"

也就是傘兵要跳機的動作

還有"姿勢!"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四秒鐘

檢查傘,注意四周,準備著陸)

還有五點著陸的動作

也有擺盪著陸...有點給他怕怕...

不錯玩

晚上團康
兩人一組坐氣球
我和吾胥一組
嗯...很瞎
回來時側滾兩圈
最後被主持人抓到前面自我介紹...
不過有禮物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天
去看傘兵跳傘
狀觀!
有些成功達陣
有些失敗
佩服他們的勇氣
下午
跳高塔
33M 剛好是人類的懼高點
五樓層那麼高
第一次跳有點恐怖...
不過下去之後
還想再again 一次
第二次跳就不會哩

晚上也跳一次...
我要跳之前還唱"背叛"的副歌
因為小緊張唱錯幾個字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天
吃完豐盛的早餐後
坐上大卡前往涼山(軍營)
(沒有三兩三‧哪敢上涼山....)
那營區四周環繞著山
很隱密
我們也看到,聽到真槍實彈
有手槍.散彈等...
第一次聽到真槍發射的聲音
蠻震撼的。

還有教詭雷...勇哥被嚇到...哈~
也介紹各種陷阱...蠻有趣的...
介紹每種有毒無毒植物
和毒蛇以及血清
中午在冷凍房裡看短片和一點點的奪魂鋸
下午就實施CPR 和防身術 以及試瞄機槍
那裡的教官也位像原住民又像NBA裡的COBE
他就是感染我們"有ㄋㄟ~"的人啦XD
晚上團康是玩咬糖果...和唱傘兵歌,傘兵小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五天
整天都在涼山
上午是打靶
我們這組蠻LUCKY
剛好上到最重要的兩堂課
(每組輪流上不同課再去打靶)
所以我們8人一組有4人滿靶6發全中(有我的啦^^)
我都打在最難的人板脖子上(瞄太高= =")

下午就去玩攀岩和落降
第一次跳有點小恐懼啦~
後來更高的5樓垂降
哈~標準動作~~有ㄋㄟ~~
滑落也是~~有ㄋㄟ~~

晚上
是個歡樂又感性的夜晚
抬頭滿天星斗...空氣真好
我們戰鬥營學員
分三組表演成功
也有戰鬥舞~嗯~有些很帥的唷~
教官和阿兵歌組BAN
情歌王子(強哥)
第一首馬上帶來(背叛)
還有幾首情歌
接著看似嚴肅的教官
但音樂一來
馬上變成貓王第二
超好笑的...
感覺好像是舞者...
唱歌也蠻殺的
真的太屌了
我和其他人
再最前面搖營光棒搖到手酸0.0

接著
大夥圍兩大圈
跳起營火舞來
最後
唱起感性的歌
有些同學捨不得
就飆淚...

回去大武營時
三十幾位同學
坐上軍用卡車
在強風和夜晚下
點起歌來唱
機乎每首歌都唱過了~
超快樂的~~>0<

回去後
全體帶去洗澡
我們在還在唱歌
也有人被卡在廁所裡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結業式
猛拍照
留即時
到屏東車站後
和一群人在逛逛屏東鬧區
和研玲、學妹搭上區間車
回台南囉~
下車後
我還來個"登門"和"姿勢"
不顧形象的把火車門當飛機門
作跳傘動作~~哈哈哈


這一趟
物超所值
有很多很多事情
都在我們回憶中
我以上所打的只是大概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