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畢業

日子慢慢逼進

還記得每個階段的畢旅

國小是去台北六福村

國中是去台中月眉

高中是去花東太魯閣和海洋公園

大學呢 ???



依照慣例

很多人大學畢旅是出國

不過我去年因為去美國超過三個月   被限制出境...

也好


反正大學前三年 每年都去不同國家

大一暑假日本(大阪)

大二暑假歐洲(德國,法國,捷克,奧地利)

大三暑假美國(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

大四呢 ???



這次很幸運的

碰到四月的連假

從4/1(五) ~~放到  4/10 (日)

沒課+週末+兒童節+清明節+調整放假+校慶補假2天+週末

連10天 

爽斃了 !!!



最後學生時期的長假

怎麼可以白白讓它逝去呢

這10天

有人會一直在家睡覺睡10天 !!

有人會一直打電腦連打10天  !!

更有人會坐在電視前看10天的電視 !!


換做是我

我不會讓這10天空轉

學生時期的最後一絲熱血 要好好運用     不能白白浪費  

這次和朋友規劃騎機車去環島

曾經去了那麼多國家

還沒有仔細地看看我這原生土長    人稱美麗的福爾摩沙

我要踏遍全台灣  看看台灣長甚麼樣子



今天2011/ 3 / 11

我開始規劃環島行程 


暫時是8~9天

2個人的環島

說去哪就去哪

說去泡溫泉就去泡溫泉

說去花博就去逛花博

很隨性 !!



8天的時間

用身體去感受大自然

我這次要光腳從台灣南踩到台灣北




我相信

這次的"畢旅"

一定是令我畢生難忘

又剛好碰到民國100年

當然要去做一些平常很想又沒時間去做的事


期待 4/2 的到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