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啦 ~ 看球啦 ~

這天我等了21年.....哈哈

打過棒球、看過棒球、睹過棒球 的朋友

當然會非常想親自到大聯盟的球場看一場球賽 !

高中時期  也打過棒球  南聯?! 

當時的夢想
 
就是到洋基球場看球賽!!!

何況 我也看了21年的職棒   

←獅迷

趁這次機會  來到紐約

在紐約的前一晚  在旅館用筆電 上網查比賽日期

唉唷~~ 隔天剛好有比賽  而且是在洋基主場!!!

真的媽的幸運 !!!  因為是前一晚才上網訂票  所以位置是上層的

不過能看到球賽  真的是我前幾年修來的福 (扶老婆婆過馬路、撿拾校園垃圾...等)

一場比賽80美金  差不多台幣2560  (比周杰倫演唱會還便宜  科科)

當天晚上  我就跟另外三個朋友說

我明天要看球賽  你們自個兒逛吧

會不會太殘忍..把朋友丟一塊XD

這也沒辦法  他們對棒球沒興趣  

我可是  沒有棒球會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的棒球迷啊~~~~~~~~~~~~~~~~~~~~~~~~~~~

哈哈

隔天就自行搭SUBWAY 去看洋基囉

每當快到球場的地鐵站時,就會看到越來越多穿著洋基球衣的老外擠上車廂裡

(這時後就有一種  同是支持同一球隊   感覺穿洋基球衣的球迷特別友善XDD )



不誇張   大批大批的球迷湧進球場

難怪大聯盟從不虧錢



上網訂票後  就來這邊領票  (請記得出示護照唷)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的洋基   門票也特別精緻   我都捨不得撕>"<



這....太酷了吧

整個挑高  不塊是大聯盟裡 最貴的球隊 

後來我就直奔  洋基商品專賣店啦~~~





只要跟洋基扯上關係的  無奇不賣



55號不是去年冠軍賽MVP的 松井秀喜嗎.....= =   (好諷刺啊  哈哈~



這個也是我一直想買的  (台灣沒賣)

洋基專屬輕便雨衣  台幣320元 

(目前在我房間收藏著.....XD )



新相機的全景模式  裡面的店超大   逛到差點忘了要看球賽  哈哈



最後買了2件衣服(如上圖)  和2個雨衣 及一個洋基紀念球

右邊那外套砸了台幣4800

左邊那件A_ROD 背號球衣  台幣1000

雖然那件T-shirt 在台灣也買的到

但在洋基球場買  的意義重大啊   也是我畢生的回憶

在此商店血拼了一番   總算等到比賽開始囉





唱 "  GOD BLESS AMERICA "  還有加拿大 國歌

因為  今天是 美國 (洋基)V.S 加拿大 (多倫多藍鳥)

我看全場幾乎都是被洋基迷包圍吧 ~哈哈
 
第一局就被領先2分....







相機果然沒買錯XDD   我坐超上層  還能照那麼清楚  !!!

坐我旁邊的老外  不是一直狂灌啤酒 就是一直吃花生...(還分我吃咧

只是邊吃就把殼往下丟....真糟糕@"@

當天很熱很熱  烈陽直射10分鐘   就滿身大汗  

球場裡的礦泉水也貴的離譜   一瓶要台幣60幾.....= =

何況我也把荷包裡的錢全砸在剛剛的商店了.....身上剩不到10美元XD

只好等中場休息跑去廁所喝水



看到沒 看到沒 ↑  第三局下半

洋基海灌11 分....

當時我只知道 打了一次滿貫全壘打    然後一直安打....

第一次在洋基球場看球   就看到珍貴的滿貫全壘打 !!!  太幸運了我>"<



這個是洋基 歷年來的世界大賽奪冠之年代  目前27次呢

當時我就跟上圖那些老外一樣  曝曬在烈陽下  看完9局的球賽 =  v  = 



終場 洋基以 11:2 輕取 藍鳥





穿洋基球衣  在洋基球場留念






大聯盟球場就是這種 氣派 ! ! !



洋基   掰掰~~




看棒球  無不是 老少皆宜

有機會 


我會再來的






   Yankee Stad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