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NEVER BEEN  ! ! !

美國行3個月    第一個去玩的地方  就是NEW YORK CITY 啦 ~~

在我們映像中,紐約是個人多煩雜、擁擠,全球的時尚之都,也是大熔爐的所在

的確,走在紐約街頭,四周都是雄偉巨大的摩天高樓,感覺自己很渺小

首先,這趟美國行  是堅持與運氣  換來的

怎麼說? 這就要在這邊解釋一下 


有點玄


當天週四,半夜四個台灣人窩在小房間用PPS 看"鬼影"

正當鬼突然跑出來時,.................................當機 ! ! !

我就想說,重開機吧 (其實本來不想再開機,因為半夜了)

開機後,收到雇主的信,說下周一才開始工作

當天離週一 還有4天

我當下就非常非常興奮的說 "走 ! 去紐約玩 !!! "

其他三人也很想去,但有2個女生沒有帶信用卡....

後來我就自行上網找旅館、行程、夜車的車票

算出來每人差不多 三天的消費多少   再跟他們討論

從半夜3點  弄弄弄....弄到隔天10點

第一天到美國就通霄.....是不是很酷?  對 !  酷斃了 XD

車票、旅館 我在1小時 上網用卡刷刷刷....搞定

當天決定坐夜車  紐約GO !

-----------------------------
周五清晨到紐約,覺得很酷

幾乎都是高樓大廈、跑馬燈、LED燈 很華麗 !!!

但也感覺好不安全,處處都是黑人、流浪漢 和 NYPD (紐約警察)



這時候差不多是清晨6點左右


 
我們就先搭地鐵到旅館CHECK IN 



連在地鐵上  都有街頭表演呢



去過歐洲就會覺得這種地下鐵沒什麼了XDD

我排的行程__ 曼哈頓(上圖左邊那塊長島)  從下往上玩三天

首先是先到最南端遠望自由女神



右邊那位老兄,POSE 也太MAN了吧  只是拍個照耶



街頭藝人  跟他們拍照要錢.....所以我就遠觀了 =   v   =

之後到華爾街 & 金牛





前面太多人,後面先摸...



全球金融中心 _華爾街 !!!

我...就是在這邊  被人來人往的路人  撞掉我心愛的相機>"<



聽說這是位於紐約華爾街最大面的國旗?! 

 

在這邊,刷了1萬4 買了什麼東西都沒附的SONY 相機 (連保固都要另外加個幾千買= =)

P.S. 買電器 千萬別在美國買....哈



在路上看到台灣的廣告耶>"<   好感動

接著我們走去一條購物街.....只要你想的到的牌子  一定都會在此出現  也是最多人朝聖的地方



台灣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的UNIQL

紐約這間  大到有三層樓..

只是我覺得他們的衣服太素,圖T 又大多是米老鼠...就沒在次地留金了XDD





我們還慕名的跑去 羅志祥代言的 曼哈頓郵差包 紐約總店 !!!



我不常背背包,也就逛一下



陳冠希代言的SUPERME  紐約總店  裡面衣服醜死了  哈哈 

晚上就跑去CHINA TOWN 溫飽五臟廟














紐約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