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去年等到今年,等了一學期

終於終於終於 可以賺到"美金"啦

原本去年就決定要去美國打工 但工作一直沒下來  最後又剛好我舅最後一年在德國

所以把美國行改成歐洲行

今年 2010 年  總算讓我等到工作出來  錢也繳了  機票今年貴得離譜 5萬起跳

再者  去年也施打了H1N1 疫苗   所以不怕啦  但還是小心點好..

這次在Buffalo - 水牛城 的麥當當工作  

(我個人超愛吃麥當當的   深怕三個月下來 可能不敢褻玩焉了....)

行程是這樣的

高雄-桃園

桃園-東京

東京-芝加哥

芝加哥 - 水牛城

------------------------------

水牛城位於紐約州  接近五大湖區  而且是加拿大與美國的邊境

許多人會誤以為 紐約=紐約州

其實不能說是錯的

在此講解一下  

美國有50個州

其中有一個州是紐約州
 
紐約市 NYC  位於紐澤西州  不同於紐約州

紐約市 又有分 皇后區,布魯克林區(上城區、下城區)....等等


這樣應該有些概念了


P.S. 我這次除了打工賺錢貼補家用並練習英文外

最最最重要的 當然是要去一趟紐約市啦~~

像是電影-慾望城市 的名媛所逛的第五大道

曼哈頓區的自由女神、布魯克林大橋

Apple Store  去玩一下 iPhone4
 
電影-金剛所爬上去的帝國大廈

戲院區的時代廣場Time Square

還有......我最愛的  新 Yankee Stadium ! ! ! 






在過不到13小時  就要CHECK IN & TAKE OFF 

在此祝各位 歐趴   

並且好好在大學中最後一個暑假  好好的充實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