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直奔艾菲爾鐵塔 排隊買票~準備登塔囉

一張票6歐元,可以到塔頂~~ OK的啦

開花的錢就花吧~~ 只是9點半開放

8:30就有人在排.....幸好我和我弟排不到2小時就上塔嚕^^



首先是第二層..... 風景不差~~人越來越多= ="



從第二層看下去.....草地很整齊啦XDD

照了20幾張吧~就排隊坐電梯登頂囉 !!!



巴黎鐵塔內的大轉輪~~ 電梯很快XDD



塔頂啦!!! 很高很恐怖....但很讚 !!!

這是室內...右邊有樓梯可到室外= ="

這邊也有標示東南西北~~往哪個國家需要幾公里哦



最高點可以看到凱旋門





很像pizza 的建築XDD

雖然從上往下看,巴黎的房子都是白色為主....但排列的很整齊有序呢



鳥瞰的鐵塔倒影~~ 很酷



在鐵塔上幫無名此網誌打廣告......XDD

不過隨後才發現..忘了在wretch 後面加上cc...............= '' =



羅浮宮 !!!  更酷XDD

在塔上待了將近3~5小時吧,下塔後再繼續照鐵塔全景



  MY Dream  !!!

人生必經之地~~真的很美呀>///<



之後來到巴黎最有名的香謝里舍大道~~~ 一整棟都是 Haagen Daze



這是一間汽車的展示店...... 我也是有當過賽車手的呢



來巴黎~當然不能放過 LV 啊~~~



這是燙金帳單........



共570元歐元= ="  合台幣約2萬多......在台灣可能更貴了說



巴黎 凱旋門囉~~ 買這件衣服一定要到各景點拍照....這意義重大呀XDD



黃燈與紅燈交緻的香謝里大街 

車都開很快= =" 

我們都是冒著性命拍照呀 ~



美呀~



裝超大顆LED 的艾菲爾鐵塔 ~

我和我弟站在下面...相機&手機狂拍~~ 

完全不想回去.....真的漂亮到一個無法自拔的地步了

不想離開這夢幻又真實的地方....

我弟還完全不敢相信他現處在巴黎鐵塔前.......

因為一切太不真實了

我一直盯著閃亮的鐵塔....心想

這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我不會放過我所看到的每一事每一物

我要仔細看清你,直到想回去再離開

不過12點將近.....我也和我弟依依不捨的離開艾菲爾鐵塔....

邊走時,還不停的轉頭多看幾眼

我與巴黎的邂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