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今天終於到來

帶著興奮的心情與信權來到這間茶坊

光從外面就可看到獅隊的旗幟和汽球





換了限量帽,找個位坐下

原本怕來的都是女獅迷

沒有男的

不過男的也有啦~佔少數

坐我旁邊的老兄帶了個小孩

與他聊,應該是死忠獅迷吧

他今天也帶很多球來要簽名

接著

球員一個個進來


布雷、
高國慶、
陽森、
高志綱、
郭岱琦、
潘武雄、
鄭博壬、
劉芙豪、
張志強、
吳佳榮、
潘俊榮 等人

今天來就是最想要跟7月全壘打最多支的洋將布雷簽名+合照^^

活動開始嚕~~~

標哥請每位球員上台抽籤

每位球員分開坐

每桌都有一位球員(陪吃飯)XD

原來這就是這次活動為什麼限200人的原因啊

我們這桌是郭岱琦

剛好那位小孩喜歡他

分配完位置後就開始拿東西吃了

我也馬上先去跟小破合照+簽名

這次我只要了我沒有那4人的簽名

合照每位球員都有啦^^













而布雷也蠻親切的說

我還問他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

他回答

『$#%@()__Orz=3#@()-&&$#%』

我:『oh~oh~~I know』

=0=汗

聽都聽不懂

但我能確定他不是說英文

應該說他的國家名吧?!



吃到一半

就開始與球員歡唱嚕

限5組

因為獎品是一隻寶多福的狗(聽說外面買不到= =)

我和信權報名

也把陽森拉上台來

請標哥幫忙照幾張XD






陽森可能是害羞都不唱

不過他之後跟隊友就有開口唱哩

陽森、郭岱琦、高志綱所合唱的小虎隊”青蘋果樂園”



(最下面有影片2份)

也有玩用帽子接球

與獅迷踩汽球


以及布雷、高國慶、張志強一起寫書法





↓布雷之前練習寫自己的名字XD


餐點都很讚

舉辦這次活動的人很用心







時間過的很快
(↓標哥with ME )


中途潘武雄被ESPN邀請去台北

因為王建民隔天要拼15勝

所以ESPN找了

石智偉(十)
潘武雄(五)
林智勝(勝)

這蠻屌的XD

(↓三人在泡妞~被我抓到啦~哈)

(再照一張~鄭博壬with ME)


今天難忘

比球場裡的同樂會好玩上百倍的啦>0<

希望統一獅2007年總冠軍唷^^b




以下是這次活動的相簿捷徑(相片更多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rry128&book=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