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年,終於就在今晚  可以親眼享受世界級的演唱會嚕

一早,北上去到台北醫學大學校內的 Mr.J 餐廳

當然,老闆就是周杰倫 !  (老闆不在,因為老闆今晚要開演唱會XD )

門票來吃他的餐廳  9折

這家餐廳,就是 許多電視台、101高峰會CNN  採訪的地方 !!!



門口一進去,右手邊玻璃櫃中,就放了周杰倫一路以來所得的獎項 ( 金鐘、金馬..等)



這是歷年專輯~~共10 張唷   (你買了幾張呢? )
吃飯囉~~ 小貴,不過是吃氣氛的



歌詞菜單~~超屌

餐廳中,吃著義大利麵,撥放著周杰倫的歌 ~ (剛好聽到這次的跨時代專輯~~LUCKY )

我身後,就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中的鋼琴  !!!

當然要來SHOW 一 下囉 哈哈哈~~





服務生,都穿著不能說的祕密中的學生服  蠻特別的



您好,彈太快會回到20年前唷



葉湘倫 ↑ 




Mr.J  氣氛佳,環境好   喜愛周杰倫的朋友  千萬不能錯過


----------------------------------------

周杰倫   創作歌手出生  各種樂器樣樣通    以前號稱 亞洲天王

現在甚至 到
好萊塢 拍電影、電視劇、以及親手拍攝電影....很多很多  EX: 不能說的秘密

稱之為國際巨星不意外

今年,也登上
全球百大創意人 NO.70   真的很厲害

今天, 小巨蛋演唱會 !!!

相信許多杰迷非常非常期待這一天 (我也是XD )



第一次到小巨蛋,就看周杰倫演唱會   我的第一次也獻給他惹>"<  哈哈哈~~

3000元 的位置  我選這地方很讚了,我左手邊開始是3500 元的   ( 省了500元)



視野也是直視、平視   很滿意很滿意

每人的座位都有附一本演唱會介紹和歷年來專輯的故事



看演唱會不可或缺的人  - 我弟



開始前,已經鵬席滿坐了  ,也看到  劉耕宏和王婉霏、方文山、王仁甫和季芹 、王紹偉、瑤瑤、康康、陳奕迅、江語晨、AK、NICK、黃靖倫

當然  也包括葉惠美  、 杰倫的外婆和他爸爸



粉紅海遍布小巨蛋



這個最屌 哈哈哈~~超大LED提詞機   ,  沒辦法 10張專輯  要記的歌詞太多了





這台白色鋼琴很帥~~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周杰倫自彈自唱  就是帥



EASON 上鏡頭啦~~ 演唱會上互動真的超有趣的^^





感覺這次周杰倫話變多了~~不錯不錯 (他說今晚要唱多一點)

跟歌迷互動 這很重要






3小時半過得很快,算一算 加上2次安可曲  共唱了29首歌~~(拍手

這次的世界級的饗宴,10年來的綜合精華,經典歌曲  通通在這晚呈現出來  超值 ! ! !

杰倫很重義氣,師妹  袁詠寧 、Lara 浪花兄弟 也上台贊助一下XDD

之前常常在KTV 唱他的歌

現在親耳聽到原唱,並且在演唱會中改點旋律和歌詞  增添了些趣味性和真實感

真的很幸運,也要感謝爸媽支持和我弟的陪伴XD

話說....在開場前,看到許多家庭來觀看~~爸爸媽媽兒子阿嬤都來看

也看到一個媽媽 帶2個小孩坐在3500的座位中

算一算  三人加起來1萬500元 ..普通人應該不可能願意這樣消費......那個媽媽一定也是杰迷 =  v  =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   也是2010 年 最難忘的演唱會吧


 


   時間每分每秒在過, 回憶由自己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