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我一身粉紅,我也是入圍者之一 !!!

是志工入圍者=   3   =  

哈哈哈~~

那麼盛大的影展竟然在義守大學的體育館舉辦,真的是太屌了

林義守真的太強了~~ 

12/19 當天,志工群先走一次星光大道

兩旁都是楊宗偉的歌迷,我還跟他們揮手呢

走紅毯被歡呼的感覺多麼棒啊   是不是?

6點開始,我們志工3點就開始吃晚餐....

4點半都就定位後,就在和警衛和工程師 喇賽

也進會場四處逛逛~~ 真的有夠棒的啦~

回到崗位後....這時 !!!

旁邊也同樣是志工的大陸生拿相機和一位很漂漂的女生合照

我心想『這應該是藝人吧? 要不然就是知名的人 』

問身旁的大陸生這個人是誰

大陸生A:「是 楊謹華 呀 」

瞎密? 是敗犬女王那位嗎?

我也趕緊拿相機請她跟我合照

我:「您好,我....我可以和你拍照嗎 ?」

XXX :「好呀」

YA~~~ 

照完她就匆忙的離開~

這時我就邊看大陸生的相機邊問:「好酷喔~跟楊謹華拍照 !!! 」

大陸生B :「她是楊千霈啦 」

我頓時停頓了幾秒:「.....」

噗滋~我笑了 XDD

不過她真的蠻漂亮的說,應該不是素顏~哈



接著,6點半就進場去看....

影展的票 一票難求,不過內場根本沒坐滿=  3   =



下面是特區,上面是貴賓席

有種小小巨蛋的FU ~



過程就像在電視中看到的頒獎典禮一樣

只是臨場感,和現場聽 楊宗緯和梁詠琪唱歌&Super junior M 還是頭一次呢

前幾天才剛比完唱歌比賽,這周就可以聽宗緯現場唱歌,那種聆聽的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影展好像不是影展了.....是楊宗偉的演唱會似的~~哈哈哈

當天有演長江七號和花木蘭小時候的"徐嬌" 和貧民百萬富翁的兩位小童星

而後鄭少秋也上台展現當時香帥的風光



超帥的啦~

不過這是變身前的 !!!

想看變身後的嗎? ~~~



































哈哈哈~~整個超有喜感的

頒獎典禮整個過程從7點至10點半

9點多進廣告的時候,突然來了個大地震

現場一片騷動,天花板上的聚光燈都在晃,隨時可能會掉下來

連侯佩岑都想落跑了說~哈

瓜哥還是老神在在的說 :「沒事沒事~~有法師在,怕甚麼呢?」

幸好地震看得出來 義聯集團鋼鐵的穩固與實在,才不會讓會場釀成悲劇

不過也讓來自各國的朋友飽受驚嚇




最後結束後,志工站兩排送走來自各國的貴賓

你沒看錯,我的志工證上面的照片就是我本人的啦~哈哈哈

站在外面超冷~~ 



志工有甚麼好處? 就是結束後可以再進去拍照啦~~XDD



我也是香帥啦~ 是香瓜的香.....哈哈哈



在我身後是我學校的活動中心....(拜託工作人員可以不要拆嗎? )



他是今日之星 !!!  港片都看他的準沒錯啦



從房間往外頭拍的

超超超漂亮的~ 讓此光輝畫下今晚完美的句點

不過邊看心也好痛>"<  

我們的學費也就這麼曇花一現了.....

期待義大世界的開幕啦~~ 

對了? 據說今年高雄縣跨年晚會要在此舉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