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和阿超先生合照囉>///<

剛開始認識阿超,是先聽到他的歌~

抒情歌很符合我的STYLE

阿超也很用心的經營自己的BLOG

每一篇留言都會親自的回覆

因為映像中,歌手的BLOG,去留言後很難會再回覆你的

但阿超不一樣,有某種親切感:)

我覺得這就是E世紀的創作歌手必修的學分吧

阿超在今天演唱了很多首,雖然看他很緊張

但站穩了腳步,把最好的呈現出來,感動了許多人



雖然前幾排坐的讀者在看自己的書,但是我相信那些人也會隨著阿超的歌聲享受著下午的時光呢

我上台給阿超先生簽名的時候好緊張~XDD

不過阿超先生很親切,完全沒有大牌歌手的架式,我想,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他的原因了^^



阿超唱了很多很多,幾乎把光碟所收錄的歌都唱過一遍

也有加唱"五月天-憨人" 我也蠻喜歡這首歌的說

看阿超一邊唱歌,一邊彈琴...果然是實力派的Orz...

不塊是 金旋獎獨唱組冠軍 !!!



雖然在阿超演唱時不能錄影,我就奉上幾首我最愛的歌吧^^

阿超-超人鐵金剛



阿超-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