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這一場等了2個多月

終於來啦^0^

多虧我媽告訴我有這場演唱會...呵呵

要不然可能就沒這篇網誌也沒這種難忘的經驗囉

這次~~破戒花錢看演唱會~~

太棒了~棒到物超所值呀~~

星期六中午坐國光到台中

先到旅館chick in



然後就往台體體育場朝聖囉~~

路上人慢慢爆增...

到了場外...哇靠

繞了體育場外一圈

人山人海呀~~

走去買了件mayday紀念杉~~三人都一樣捏XD

進場囉~~








進去後等了太陽下山後

大型布幕就放映五月天的影片

一會兒

咻~~碰!!!

全場歡呼加尖叫如雷

五月天以"抓狂"開場

一開始那麼HIGH了~~XD

四周都是藍營光棒所形成的夜裡藍海~~多不美麗

一直唱~唱唱唱~~HIGH~~叫我第一名,尬車都出來了

舊歌,新歌,HIGH歌,抒情歌全部來~~

中間"LOVE遊戲"也出來了~~哈哈(這我就不必說了,有去就知道XD)

阿信也說最近讓他感動的歌是"兩隻老虎"

因為看到轉撥四川震災一位小男孩已被壓在石塊裡

但還一直唱歌,救難人員就問他為什麼要唱歌

那位小男孩說"唱歌可以忘掉痛苦"

阿信也帶動全場唱天使為四川的那些災民祈福

也說"這個體育場有3萬人因為演唱會不想回家

另一個體育場也有3萬人是沒有家可回"

這句就足以讓我們知足當時的處境了~~

好感性呀>"<

為愛而生,最重要的小事,離開地球表面...很多很多歌耶~~

後來謝幕一次..

全場喊"安可","五月天"~~~持續一段時間

幾分鐘後又出來唱了幾首

之後又再次謝幕..又結束了...










全場有些人就起身走了,有些就跑下去

我就覺得當中有怪怪的...就留下來

幸好信權和我弟的堅持

我們從500元看台區衝到2000元搖滾區
























就在延伸舞臺旁!!!

差不多有20分鐘後

五月天又出來了!!!哈

走的那些人應該會很後悔吧~~

阿信又加唱4首左右~包括之後要發行的新歌~~

因為我們的堅持,熱愛五月天

才能有這一天呀~~

台灣有這樣一個棒的天團-五月天

一生中當然要去看個幾場才對的起自己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