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簽唱會)

昨晚

一些原班人馬又再度進攻好樂迪夜唱

到了高雄已經是11點多

沒公車

只好坐小黃去

司機算我們4人共100元

我坐前座

司機算是激進派的反民進黨

一直說阿扁和杜老爺的種種

說話非常激動

幸好最後幸運抵達

這次有6 人

包廂比教大....

可能這週末夜唱的人很少吧~

這次夜唱已經是這週第二次...

兩次才隔一天...

爆肝?

哈~

我心臟強的很捏~

在我的字典裡

沒有"爆肝"這兩字啦~

要玩就玩到爽

當然

讀書要認真讀囉

就醬

唱唱唱~~

不到一小時

首支的麥被我唱到沒電嚕

接著...共換了5支左右的電池

這次的歌

有位朋友點蠻多的老歌XD

我真的對那些老歌Orz 

到了2:30

出去拿超多的餐點

因為凌晨3點,吃的東西就全收了

差不多4點多

嗯...吃飽了

SO....

喉嚨也差不多全開了

高音真的有再飆上去唷

~啦~啦~啦~



唱完就和另外兩位朋友say goodbye

我們四人

就在早晨6:00壓高雄的大馬路

最後決定去麥當當吃早餐順便休息

吃完聊很久

就各自趴下來睡哩

熟睡中被服務生叫醒....

說不能再裡面睡覺...

可能是我們東西收太乾淨了= ="

9點多坐公車去SOGO

在等公車時

旁邊有一位男子

就主動跟我們聊天= ="

還問我們是不是台北來的?

有沒有參加過星光幫?

哇哩咧....

可能是他穿的太樸素了吧= =a

到SOGO還沒開

就先到對面的星巴克睡覺

睡超熟的>///<

那位男子也跟來

還到星巴克要了一杯白開水= =

但最後就走了XD

好險^^

睡到了11點

去SOGO

買了一頂150元的萊卡泳帽= =..

真他媽的貴

再到旁邊的新光三越

的14樓湯姆熊玩了很久

再到旁邊的攤販吃午餐...

到了某間店

看到空白的牆上竟然有名字

仔細一看...

啊...

品冠昨天有來吃過耶



OH

MY 

GOD !!!

吃完走到SOGO準備要坐公車回去

突然聽到對面傳來

2點有品冠簽唱會!!!

水哦~~

我們跑到舞臺前面

那簽唱會的舞臺雖然小

來看的人也不比周董fans的數量多

但品冠歌聲的魅力真的會讓路邊的人不時轉頭看唷

在我右邊有位婦人應該是品冠超級fans吧

邊聽邊打拍子也邊唱

品冠也走過來給她唱幾句捏

這樣就可以近照品冠囉






搶答時

我也積極搶答

得到品冠海報和禮品

我也拿海報給品冠簽

這是我第一次給歌手簽名捏

超讚的啦XD


(相簿還有更多的照片唷)

明晚品冠還要再來我們學校唱歌耶

期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