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早上五點多時坐著小黃一路直奔會唱(南台科大),一走進校園〝不會吧〞已經排到校門口來了...
接著等"馬咩"和一位學長,之後也連絡上"小強",多虧她和她姊前一晚就來排,要不然我們可能看不到,謝囉^^




快9點時,我的手機突然響,原來是"誦哥"ㄚ~呵呵,他也幫馬咩帶份早餐過來(真貼心),10點時要準備兌換手環時缺一人
因為"誦哥"沒有把他的"乾妹妹"給帶來,so他使出了《殺手劍》「就是以他老師的權力把住在這附近的學生call過來幫忙排」,
總覺得那同學蠻神勇的,睡覺還被叫過來排隊,而且神速的趕來XD


換完之後就先解散,人真的超多,我們到昨晚就已經牌的地方才拿到797號那,那排到校外的豈不是要拿到2000號了?

中午回家補眠一下,睡的有點不沉,怕睡過頭,之後3點就騎車飆去南台科大等待入場嚕

在排隊時,學長與馬咩也一塊到來,也幫我買了晚餐。不一會兒誦哥也帶來他那位神秘的乾妹妹,〈我發現誦哥會打她ㄟ〉→家暴?
我們在那聊了一個多小時,會場才開放入場,大夥當然帶著興奮的心跑進去~。

我們6點進去在裡頭一直看五月天的MV和la power的廣告直到7點多才開始,而且是【強辨樂團】先吵熱氣氛,不過他們唱的我們也只是跟著high,根本不知在唱啥,中間有冷場幾秒XD
後來五月天出來,全場尖叫聲不斷~他們也先唱以前的歌,再來就是唱《為愛而生》裡的歌,整個過程毫無冷場,其中他們有整場外的歌迷,還有一次"冠佑"出來要說話時,"阿信"連忙開始打鼓讓冠佑唱台語歌,
阿信也說這一場是冠佑唱最多首的一場囉^^
石頭也被丟下台去,還有每人的個人show (電吉他,爵士鼓等等)



我的手也舉到酸,但為之瘋狂啊~~哈哈哈

散場時我也買了五月天的徽章一組~~我會把這一場留在心底~~就像阿信所說的,我以後也要一起發射火箭~~就像石頭所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