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關於這次選舉    小的個人主見言論

如有礙於黨派偏見  敬請原諒


以前沒有投票權

都覺得政治是個屁

政客都愛錢不做事

每天嘴砲做秀領稅金




那一年   陳水扁首次參與總統選舉

當時我也覺得上的機率很大


畢竟當過台北市長  而且在地化很深

跟宋楚瑜比  台灣人民當然會選台語掛嘴邊的正港台灣人囉

想不到8年後

我人在總統府前倒扁...

如果沒有貪汙  何必倒扁?   

那一次   讓我得知    原來政治人物不能全相信 

害我陳水扁上任   我很支持   而且每次陳水扁出現在電視    都會在電視前敬立   五指併攏   表情嚴肅  內心輕鬆咧 !!!

 

這次...  馬英九連任

不意外  

重點是   綠黨的蔡英文沒甚麼政績    而親民黨來亂的

雖然小英發表的政見是為了台灣好

但有一次唱國歌   不唱前面兩句   這怎麼說???

不唱國歌   就不認同台灣囉 ?!    那還會愛台灣嗎 ?

連陳水扁唱國歌都張開嘴巴大聲唱   (除了A錢也不忘唱國歌   好榜樣啊 !!! )

換個角度想

如果呂秀蓮代替小英參選   而政見也是用小英的     這次選舉就有得拼了 

而小九在這四年   ECFA通過    兩岸經濟合作    許多國家免簽

這些就足夠讓選民去投他了

何況一位總統    要實現他的政見    有些必須要4年~8年  才得以完成  甚至更久

為了讓他把他未完成  或進行中的政績 做完   我選擇投給小九 !!

換句話說   如果現今是小英要拼連任   我也會投給小英 !!

投票   一律看人不看黨 
    



另一方面

小九有美青姐幫忙輔選  親民功力十足

而小英只能單打獨鬥   缺乏一起戰鬥的夥伴   


而選舉完

立委還是你爭我奪

兩黨互相較利   不好好溝通

選誰都一樣  

 
   
激情選戰過後

明天開始

依舊要生活


飯依舊要吃

覺依舊要睡

兵依舊要當  




誰當選誰落選

真正得到甚麼  ? 
  

只有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