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要精忠報國

畢業後

身旁的朋友一個一個大光頭的去服役

這次

總算換我了  

大學最後的暑假   也即將沒有了

問我想不想回到過去

輕鬆的坐在教室裡   每天談笑風生   好不快樂

說真的    超級想   但   回不去了

既然時間不等人

那往事就別回首 存有那一些美好的回憶

如果好的事情    一模一樣的發生兩次    想必回憶也會大打折扣


當兵前的兩周

密集的看了7部電影  (電影院才上映8部 )

1.美國隊長

2.猩球崛起

3.翻滾吧阿信

4.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5.絕命終結站5

6.殺手歐陽盆栽

7.藍色小精靈



美國隊長_就像是超人穿著鋼鐵衣  在世界上保護好人 擊退壞人   ,我想一定會有第二集 !!!

猩球崛起 _  根本就是猩猩擬人化很嚴重    還會說話   真的很扯   哈哈

翻滾吧阿信 _  比艋舺還艋舺    但熱血程度無人可比   做甚麼事堅持到底    成功就會是你的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_  會讓人回想到當初高中的青澀模樣及高中的蠢    九把刀真的是個奇耙   "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位沈佳宜"

絕命終結站5 _ 這次一樣血腥暴力   最後結局巧妙的連接到第一集的最初   看完更讓我珍惜生命 !!!  


殺手歐陽盆栽  _ 蕭敬騰第一次演戲 還不賴    黃立成是這部電影中的靈魂人物   有他真的差很多   髒話滿天飛    哈哈

藍色小精靈 _ 小時候的回憶   藍色小精靈給人的感覺不只奇幻   更是充滿快樂的過日子  "不管窮人或有錢人   心中都有一塊黃金"  





回歸正題

謝謝那些在大學裡陪我渡過大學四年的同學


不管是跨年、社團、烤肉、麻將、夜唱、夜排、環島、演唱會....等

我們曾一起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大小事

我想
我的大學是一個  充滿快樂的四年





人生中   大學的里程碑也告一段落

現在

要進入另一篇章節

每個男人必經的過程   就是當兵


我把當兵不是看成去磨練、去受苦   

我認為  是去認識來自不同地區 不同年齡及不同個性的夥伴


軍中就像是小型的社會
可以看到各個不同的人

也考驗著我們如何去因應及接受不同的情況

我相信

當兵不只是增強體壯 ((現在已經不是保衛國家))

更能在入社會前 先觀摩及學習怎麼待人處事   還有服從 !!!

身心也會更加成熟    更能三思而後行   




各位    一年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