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總是很期待畢業,又會不想畢業

還記得人生的三次畢業後,過完暑假又再度當上學生,重回教室懷抱

如今這次畢業,是大學畢業

沒有要考研究所,男生就是直接等當兵,之後就進入職場

在大學期間,每天就等於是在度假 !!!  尤其大四,真的體會甚麼是 吃喝玩樂拉撒睡

畢業前一晚 ,  上午和信權去逛高雄巨蛋車展,頭一次坐到了 Benz SLK  !! 座位超低 !!

下午和嘉嘉,楊咩,和台南趕來的鐙毅  聚餐聊天 ~~~聊了3小時 XDD 

10點再趕攤去新開的綠蓋 ~~  和芳儀友仁阿徵他們喝茶聊天

12點在衝上山 ,回去PO  影片_畢業作 (詳請請參見FACEBOOK )

畢業當天

6:30 起床 ~~  到山下集合吃早餐



穿學士服騎山路 !!!  我看我們是首例吧 哈哈

這活動,起因於我在FACEBOOK 上辦的活動   還不錯~~  11人案參加,來了近15人以上

一路上很整齊 也很壯觀   哈哈  (影片之後再PO上來 )



制霸完成 !!!   大學最後的瘋狂    謝謝你們 




畢業典禮 ~~~ 



校園巡禮

畢業典禮在炙熱的太陽中的冷氣禮堂圓滿結束

也去了系上辦的茶會 ,讓主任撥穗

最後把學士服拿去還,換取四年來的畢業證書 !!!

媽 ~~  我正式畢業了 !!!

晚上趕回去台南 南方公園看阿福






也請阿福幫我寫了畢業HAPPY ^^

蠻特別的畢業禮物

在此謝謝一路陪伴我    在大學認識的朋友們

讀書的、唱歌的、打牌的、吃飯的....等等太多了 哈哈

雖然離開你們身邊

但是 現在有FACEBOOK 感覺就每天都在身邊一樣哦

我會繼續努力的 !!! 






畢業了

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

長大了以後 有些事你非得要經歷搞懂

有些事   不想懂也要懂

認命的接受 不認命也得接受   只是受傷還受用

吃苦當作吃補    危機就是轉機

人生重新出發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