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總算讓我等到

前幾天還忐忑不安

感覺還比要考多益來的緊張...

早上6 點半起床

8點進入監理站考筆試

題目幾乎都是圈 ( OS :應該吧...

考場教室裡差不多有40幾位

一位監考的阿婆正好在我旁邊走動

每當我寫完一題

他就會說 ( 阿婆 : 看到分數就離開

靠夭   超吵的

但也不能叫他安靜

畢竟是他的工作 (讓他丟了工作也不好吧 ← 好人

每當按下一題

左耳又傳來洪亮的聲音 (阿婆:看到分數就離開

(OS: 我知道看到分數就要離開,但我才做第5題耶...

忍了13分鐘  總算把題目點選完

分數92點多  看到"及格了"  我也放心了

(OS: 我很想跟阿婆說  我已經看到分數了  我要離開了!!!!!!!!!!!!!!!!!! )


 之後就衝去駕訓班考 路考

當時路程車流量很大  很多車

當好在我要去駕訓班的過程中

有台警車打開警笛  這時候旁邊的車一定會讓開

我就尾隨警車後方  直到警車離開我的路線

(在此謝謝警方合作)




路考的時候

後面坐著另一位考生,右邊沒有人

A考生 : 主考官還沒來耶

我 : 沒差啦 ~ 先進去考吧

我就直往 路考第一站 "倒車入庫"前進

正當我已經入庫完成後

左邊車窗外站著一個男子

男子 :  你沒綁安全帶吼 ?!

我 : ........(驚 !!!

趕緊把安全帶扣上

我 : 謝謝吼....啊 你站這邊很危險 趕快走開

男子 : 危你的頭啦 !  我是幫你打分數的考官啦

我 :.............( OS : 靠杯  突然出現要嚇死誰啊...)


等他坐在我的右側

我再度開往第二站 "路邊停車"

很順利的進去,出來~~

再來是S 彎道

也很順利的彎進去 再彎出來

這時後眼睛瞄一下考官手上的單子

怎麼連續畫了5個X   ??  (OS: 也太狠了吧 我又沒壓到線 )

我 : 怎麼扣那麼多分啊.....

考官 : .........

我 : ......

這時候看他把表轉到有照片的正面
 
一看才知道是一位女的考生

考官狠狠的用原子筆在格子上寫上76分

好險不是我...哈哈  (OS: 我一定100啦~~ )

接著是 第四站 "上坡起步"

也很順利的完成 (我覺得這關要看運氣和車子當時的狀況 )

最後就是直線加速

起步(一檔

到中間時 我準備要換二檔時

右邊的考官不知發甚麼神經 (考官 : 我來 )   他的手直接比我早握住換檔桿  直接打到2檔

最後換三檔時
 
我 : 你怎麼沒幫我換 ??

考官 : 自己換啦   是你在考還是我在考  ??

我 : ....... (OS: 啊你剛幫我換是換好玩的喔 ?! )

經過許許多多顛坡折磨 

最後~~~終於順利到達終點啦~~





原來考個駕照也這麼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