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與世足的交雜下  渡過讓人又愛又恨的期末考週

是沒啥壓力,只是期中  古堡的2科被預警  真他媽讓我擔心


再者,那種期待暑假和興奮感  隨著暑假慢慢逼近  油然而生

28日起飛  要帶什麼 、要注意什麼  都大概知道差不多了

筆電也敗下去  這次可是拿以前的汗水錢  狠狠的砸下去 

戶頭原本5位數  最前面的數字  瞬間無情地少了3 ....

為的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為了思念遠方的鄉親  以及選課之用途

現在  ,  我只能說  我必須在2天內  整理3個月的行李   想到就.........想闔眼睡覺= =

這次打工  是種挑戰  也是大學最後一年的機會   更是練習語言最佳契機

GOD ! ! ! 

三個月不能吃到台灣美食

三個月不能吃吃到飽

三個月不能看電影

三個月不能去KTV

三個月不能載電影和音樂

三個月.....我都在美國

就像我常說的   還沒出國  就已經快透支10萬了 (汗

如果沒電腦  我會怎麼辦?  沒電腦  就等於是和台灣完全斷絕   喔 ! 不~~

別跟我說 (你是去學英文的)  想看看  三個月都不能說中文   會死人啊

3天不說中文  我都快死翹翹了  =  3  =

哈哈~~ 幸好有一起要去的朋友~~  有時說幾句母語  回味一下  是不是?!

這幾年3D 科技盛行 許多網頁& YOUTUBE 都有3D的影片

何不嘗試著自己做一副3D眼鏡  爽一下呢



我看得見你,但摸不著你之3D眼鏡   售價- 250   (藍色在右眼,紅色在左眼 )

此產品需要預購 , 男女皆適  通過ISO9001 認證通過  請安心使用

想要購買,請參照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6228488922









全家就是你家




老闆,來包七星




多多氮氣  可攜帶  7-11 全家 可購得



JR 個性化碟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