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頂著豔陽高照的熱情太陽

騎著小噗噗  回到台南

到家不到幾秒  馬上又去郵局辦事

坐電梯時

裡頭是位樓上的鄰居小姐

(電梯裡)

鄰居小姐:嗨~ 你沒課嗎?

我:對啊  考完試沒課

鄰居小姐:考試?

我:對啊  (OS : 靠杯 就考試嘛  還一直問  該不會要問我考哪些吧? )

鄰居小姐 : .....................

我:....................

(三秒後...)

鄰居小姐 :你是復興國中的嗎 ?

我:...... 不是  我是大學生  (OS:  說我是高中生就算了  還扯到國中生....)

電梯門剛好打開....我馬上說聲拜 就去牽車 = =

到郵局 換了本存摺  出來時,一位小姐走過來

小姐:您好  您是高中生嗎 ?  (OS : 又是一個只看外表就判斷一個人的年紀....)

我: 我大學

小姐:什麼?! (驚訝)

我:.........(OS: 啊你是沒看過巨嬰喔 ? )

小姐 : 那可以請你幫我填一下問卷嗎 ?

我:不好意思  我趕時間 ( OS : 亂說我是高中生  不婊你算你走運  還要浪費我時間? )

小姐:這不用擔誤你太多時間  只要1~2分鐘就好 (死纏爛打 + 苦苦哀求 )

我:我真的很急啦  請找別人 不好意思 ( OS :時間就是金錢  我何必亂撒錢 ? )

走人。

要不是那位小姐直接問我幾歲  我倒是可以考慮幫他填問卷  填10份都沒問題  哈

長的年輕  是每個人嚮往的  尤其女性

每次出去  都被說成是高中生=  3  = 

其實這樣好處大於壞處  哈哈

這樣是不是還可以穿著高中制服  回去上課  也沒人知道呢

這樣畢業後去看電影  是不是還可以說學生證忘了帶  買學生票呢

很多如果  如果很多

所以說  天賦異稟   每個人都有他獨特,善長的地方

不用說  你知道的  XD





如果給你選擇 

你要長生不老嗎 ?













我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