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簽了張單子

不是貿易法規的簽到單、也不是上班打卡的簽名單

是張波麗士大人逼我要買的違規單= =

話說今天帶著早餐、伴隨著12月暖和的陽光騎著小白愉快的前往義守路上

就在水管路和義大二路的交接口

心想著「最後一個彎了,接下來100衝上去」時.....

看到紅燈後

機車向左傾斜與地面的夾角為45
°,機車中間的腳架與地面摩擦,

產生了類似仙女棒的火花,很帥氣的過了這個彎道。

(這是流傳在江湖上一種技能,只要有一台機車就可習得此能,後來世人將此技能命名為壓車)

當我使用完這個技能後,便看到一位在轉腳處久候多時的波麗士向我招手,

叫我把車靠邊停

我直覺馬上分裂出兩種狀況

狀況1 : 波麗士看了看駕照,讓我離開

狀況2: 開單囉

很顯然,是狀況2....



波麗士: 你不覺得這樣很危險嗎

JERRY:當然很危險(點頭)

波麗士:行照駕照拿出來。

JERRY:好。請問一下這是臨檢嗎?

波麗士:你沒有二段式左轉。

JERRY:啥!綠燈已經亮起來了,我不能直接轉過來嗎?

波麗士:綠燈亮了沒錯,可是你沒有依規定二段式左轉。你不覺得這樣很危險嗎?

JERRY:會啊...你說的二段式左轉是什麼意思,這裡是T字路,不是十字路。

波麗士:你要到機車待轉區才能轉彎,不能直接轉。

JERRY:我騎過來剛好綠燈亮起不能直接轉過來嗎?車子一定要經過待轉區嗎?

波麗士:你不覺得這樣很危險嗎? (邊說邊寫紅單。 還把我名字寫錯= = )

JERRY:會啊... (OS:聽不懂中文嗎,到底要問多少次啊  )

波麗士:.......。(他的動作停了0.1秒,然後還是繼續寫。)

(這時候不小心瞄到前幾頁波麗士當天的業績)

JERRY:啊前面這一疊厚厚的,也是跟我一樣直接左轉嗎

波麗士:是的。(還是繼續寫著單子)

JERRY:這倒是蠻好賺的,那你都甚麼時候執勤啊?

波麗士:在這裡簽名。

JERRY:這要繳多少錢 ?

波麗士:600元而已,去郵局繳。

對話結束



到紅單後整個就是很無言,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我那種已經算是闖紅燈了....

原則上是闖紅燈 1800 + 未依二段式左轉 600 
 
很想跟他說這不是打棒球,不用踏到壘包好嗎?

你之前打棒球的時候就是因為沒踏到壘包,然後被刺殺出局,所以造成你心裡的陰影嗎?

你之前的職業是棒球的一壘審嗎?你現在是波麗士OK,請把之前的職業病改掉好嗎?

你是的作用不是硬要開紅單好嗎?請以劉漢強還有林俊維為榜樣好嗎?

每當年底時,波麗士集團就會出來賺些外快

馬路如虎口,波麗士特別多

沒事不要隨便出門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