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又歐趴囉= v =

話說這半學期...夜唱近5次....一次都12小時XD

天天爆肝啊~~

國企期中考不及格...財管期中考21分(這種分數一看就知道完蛋嚕)

幸好平常做很多善事 ex:買公益彩券...等等

而且也感謝永華救我的財管= v =

尤其在期末考第二天...接到JVR打來說抽到"周杰倫慶生會"資格

喵的咧...當下整個興奮的快升天了...問當時在現場的友仁和昱叡就知XDD

因為不是別人,是A咖級..天王級的JAY啊 !!!

不過很快...我又把興奮的心情壓抑下來...0.0"

才能渡過這臭長又難熬的期末考週...

最後一天考統計...,前一晚阿徵來我們房間一起讀書...

雖然隔天統計都出一模一樣的題目,但都沒啥把握...因為我都沒抄到= ="

而桌球呢...上課雖然人很多,但真正再打的沒幾個...

我都跑去跟老師打...稱能稱之為老師實力應該有水準吧?!

但打了幾次...之後老師就叫一旁在練的校隊跟我打= ="

這老師有夠懶的啦XDD
校隊基本功很穩紮,所以我都跟他們打快速長球~~有夠刺激的啦XDD

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ALL PASS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