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從家中脫穎而出到戶外丟丟棒球

前幾個星期幾乎忘了棒球是什麼形狀了

也不曉得那可不可以吃..有什麼口味...

自從系壘結束後,就把棒球手套放一旁...

有啦~暑假有去幾次大魯閣...打擊也OK...籃球機就不用說啦

接傳球...嗯嗯...球速是什麼?

之前的我.....(下圖)



邊看中華隊邊玩CS.....

當天中華好像是對加拿大吧....有贏有贏~~~

而CS當天有開放全槍支唷~~我拿那把是半狙...

現在的我....(下圖)





投球的英姿啦~哇哈哈哈(這角度照的很棒~誰是導演?!)

今天有抓到些手感,速球OK,滑球...嗯....=3=

我是咬著牙丟球...拔智齒真的很給他....痛>"<

回家時從"晴天safe區"飆到"爆風雨區"....這可以測驗小JR的耐力..等於是給他體適能啊XD

最近的雨很冰涼清爽=v= 被滴到超冰的說

一定是老天看到我穿衣服走出家門而感動所流下的淚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