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劈哩啪啦

恭喜中止人生就學以來18連敗~~~哈哈哈

什麼是18連敗呢?

就是從幼稚園到大學這十幾年中的考試啦~~哈哈哈

曾擔任高中三年補考保證、重修VIP的同學

經歷了坎坷的書途後....終於有人生第一次ALL PASS 囉\^0^/

上學期可惜的是經濟被當啊....唉....阿扁職政嘛~~難免有不理想的地方XDD

這次的經濟期末考考的比較輕鬆囉=v=

這學期比較進入狀況了...排除上學期雜七雜八的社團,專心讀書

皇天不負好男人呀~~~~

這次期末考有的考的跟以往一樣輕鬆

有的四題只會寫一題..考完心想完了才得25分咧= =...不過期末考比重不算太重~~Ex:會計

有的喔..嘿嘿..華語各各都有"恥"啊、心照不宣囉~~~哈哈哈

考試一整週,比B班還要多一天....

考試週,不誇張,玩了4天的跑跑卡丁車~~~都玩到12點鎖網才罷休=0=

問我三位的室友就知道,看似我好像老神在在,但其實我在尋找讀書的feel啊...

不騙你,玩跑跑,

可以訓練你的思考哪裡要甩尾,促進大小腦的運行

可以訓練你的十根手指,讓你寫考卷才不會抖

可以訓練你的態度,這只是小小的考試不用太緊張以亂了陣腳

有人說,大學歐趴很簡單

也有人說,大學歐趴很難

但我覺得是看個人,以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真正的考試是四年之後的呢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囉^^

反正,正反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All Pass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