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英文期末考提前一週考

幸運的

考卷第一大題是要看課本的閱讀測驗

然後作答

BUT 不小心看到其他的答案

因為都從課本出的題目

也就不小心的照抄下來

坐我前面的同學也叫我把答案跟他說

哈~我也日行一善的給他"看"

雖然這對他不好,這樣他就不會積極用功了

但....誰管他啊XD

考完很爽~70分是保證分

有沒有那麼好過啊= ="

雖然說Open Book 不怎麼有挑戰性

但要知足了=v=

前幾週都把跑跑玩到最高境界了...只差不會雙噴

很奇怪,每次大考,玩起遊戲來總是非常順手...

CS Online 也蠻有爆點的

除了畫質精緻外,也可以跟全國的玩家用麥克風對話

國台英語,該有不該有的通通出來了~~哈哈

世紀帝國三逼真外,戰役也蠻豐富的

5天有4天跟權哥連區網,每次打到你死我活~刺激

下週就要期末考哩~~也就代表暑假要來哩

日本,戰鬥營,KTV...等等一頭拉庫的蜂擁而來

雖然不怎麼喜歡讀書

但真的,真的太太太太無聊了

玩遊戲玩到快膩了>"<

只好摸摸書本對他說:「我來了~」

既然要讀,就讀的淋漓盡致,容光煥發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