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睡到10點起床

下午78節才有課

一群人先去吃飯

之後到漆彈場(每人399元100發)

衣服竟然是"連身套裝"XD

第一次看到,之前都是上下分開穿的說

等老闆講解後

5打5開戰!!!(游擊)

5~4~3~2~1

脫槍袋,嗶~~開始囉

剛開始很安靜說= ="

接下來就聽到碰碰咻咻的聲音

我也是有實戰經驗的唷XD

(打靶滿靶的咧~哈)

掙扎很久也很熱

有些人被打中一次或沒子彈就退場

這隊剩我和晨光、敵隊剩林翰

突然他的動作被我看到

就找時機K他頭

我剩最後一顆子彈>"<

爆頭啦~~~哈哈哈

嗶~~比賽結束~

之後休息一下

第二場

這次我踩主動攻擊

子彈消耗很快

最後全用在景庭身上XD

當然,他也出局

而我子彈沒了...退場= ="

剩下4位

採"無敵鐵金鋼"制

每人一國,被打到或沒子彈退場

最後平手的說...~"~

不過很好玩啦XD

接下來就是開方程式賽車(每人250元10分鐘)

有小貴...但也下去玩了



(林翰,我)



↑林翰~~~



↑我~~~

林翰有3次甩尾過頭撞壁...唉....

畢竟我也是有兩把刷子的咩XD

好歹我也開過頭文字D 和墾丁的賽車~~哈哈

結果...I Win !!!

之後敢回學校上課...

隔天熬夜趕出來的報告

該死...當天時間不夠所以沒報告到=0=

哈哈哈~~這天,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