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你希望你未來的丈夫/老婆必須具備的條件?
A: 看的出來是人就好了...

02.對一個背叛你的人,你會怎麼辦?
A:唱"背叛"給他聽,然後判他出局

03.如果你和你的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一人一半,看要分上下還是左右...

04.做過最丟臉的事情是什麼?
A:很多...這個就私下談吧~哈

05.如果你喜歡的人,已經跟另一個人在一起了你會...?
A:會變有錢?真的嗎0.0+

06.你花痴嗎?
A:我白痴耶...

07.另一半劈腿你會怎樣?
A:給他拍拍手~他一定是體操隊的!

08.如果你最喜歡的寵物死了你會如何?
A:埋了它,燒香磕頭拜拜...等它輪迴再來,肯定會報答我的!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愛人被比較幸福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日本行!!!!暑假囉~~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活在當下最重要~要珍惜~這啥麼問題啊...吼~~

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一眨眼...forgot

13.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A:我要成為海賊王!!!

14.說你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A心機的對象倒是有..

15‧現在最愛的東西是什麼呢
A:我知足,每一樣都是無價之寶

16.最想對你重要的人做什麼?!
A:做愛做的事好了= =

17.你對自已有自信嗎?
A:有呀,要不然你就看不到這篇網誌囉~

18.如果你中了威力彩,你會不會分我一半?
A:好啊,你來我家找我

19.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A:這常有的事=v=

20.當最重要的人哭了怎辦?
A:問他要五月花還是春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