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種因素

昨晚不得不在晚上11點半

趕去奇美醫院

在急診室外面等時

看到許多人拿著點滴或坐輪椅來來往往

也有幾台移動式病床進進出出

晚上12點左右

一張床從我發呆的眼前呼嘯而過

我馬上瞄到床上的病人

全身都是



頭顱一半是血

鼻子兩孔都流著鮮血

那位患者應該是昏迷

我直覺反映就想到

他應該是騎機車雷殘或被撞

(因為讀了義守看到很多出事都是騎機車)

我有Shock 到...

看上去就知道很慘

過了一會

前方的位子來了幾位中年人和年輕人

那些年輕人聽口音就知道是"越勞"

而其中

一位中年人的卡其長褲一邊全是乾掉的鮮血

我想

"哇賽...騎車三貼喔..要不然那位患者血過量嗎?"

10分鐘後

來了2位從警局的警察

2位中年人就跟警察作了筆錄

經我不小心聽到的是

那位被推進去的人不是騎車雷殘

而是被砍

聽說是左手被西瓜刀砍兩次

他們邊說邊到外面去了...

依判斷應該是跟人家幹架之類的...

當時看到一大片鮮血

真的有點...>"<

但我還是有人性的....。

而在奇美裡

我是先想到一位國一同學

曾經我國一時班上在奇美的地下室送他走...

(地下室=靈堂)

那時後鞠躬時

鼻頭是有點酸

心裡也有點不捨

其他有哭的很難過

班導和他父母最難過...

另外一個就是

在奇美對面的巷子裡的南台科大

半夜去排五月天演唱會

那時算是蠻瘋的時後

好像是學測完吧~

第一次排隊是為了拿號碼(進場順序)

而第二次排是等進場

當時是寒流來、風很大

不過有看到誦哥和他前馬子XD

進場也有偷拍了五月天近照(相簿有)

那場算是免費吧

真是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