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  民國100年 ?!!!  

這怎麼能輕易放過難得的百年紀念

當然要做一些  人生中難忘又有趣的事蹟囉 !!!

說真的,很有榮幸能活在民國百年的日子

全世界只有台灣有"民國百年"唷~~~酷吧

在2011年中   做過哪些事呢 ??

就來回顧一下囉



 <<百年熱血>>

沒錯 !!  就是去捐血救人啊   (誤?!

其實目的就是為了一張....西堤卷 !!!  

捐一包250cc的血  換來一客西堤牛排  

去年拿到的是免費券,但今年換成5折券 (也不錯了啦^^

每年必做的事   也是一年只捐一次血的我 

 

在年初時候,招募一群熱血又善於幫助他人的朋友

5:00天還未亮就衝去排隊   重點是我隔天3點多才睡= '' =

原來捐血還要拿號碼牌啊~~~哈哈哈   我們等到10點多才捐   

我血流的超慢的啊 !!!    包哥都捐完500cc了~~~我的250cc血袋還沒到一半  囧



 經過大約半小時的戰鬥後   我...捐完了= ˇ =

大夥都各自拿到戰利品啦 !!!!!!!!!!! 

 



↑↑↑↑↑ 就是這個啦~~~~  雖然只有5折  但可以捐血救人外  也可以滿足一下五臟廟  嘿嘿^^

當天晚上,我就去西堤補血了.......。


------------------------------------------------------------

<<百年室內圍爐>>

大學四年  每年必辦的圍爐啊~~~哈哈

大四吃了兩次   

第一次吃火鍋

  

第二次吃PIZZA

 

   怎麼都是我在攝影?!   


-------------------------------------------------------------------

<<百年臨演>>

沒錯,這次剛好有機緣

和朋友去當  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的臨演



人很多   當天星期五   我那天整天沒課   但我猜還是有些是翹課去的學生吧  哈哈

拍攝時間從早上9點~下午5點      車馬費僅僅才300元   ( 但不是為了賺錢  而是一次經驗) 

早餐   麥當當+丹丹 Buffet   任你選吃到飽

午餐   便當

晚餐   餐盒


 



麥當當吃到飽~~~



 當天分兩場拍   上午和下午    各穿不同衣服

我們所要扮演的角色  就是當來觀看嘉年華的群眾

上午是聽到槍聲   表情驚恐    四處亂竄

下午是聽到火箭筒聲   表情驚恐   四處亂竄

一整天   就是處於驚慌的狀態中.....很酷很好玩

不過拍片   NG很多次   光民眾亂竄就NG了10次以上唷

下午拍的時候    我就站在趙又廷正對面     還對到眼呢~~~真害羞

不知道電影出來後  可不可以找到我的微小的身影呢?!

當天據說是高雄最熱的一天   我們穿著短袖   站在時代大道上整整10小時

回去變超黑的啊 !!!      過一週就白回來惹 YA !!

---------------------------------------------------------------------

<<百年環島>>

是環島 !!!!   每個人口口聲聲的夢想    我做到了 !!!  

考慮到機動性、方便性、及時間    我們選擇了機車環島

很多人都想要環島   但都找很多理由    不是沒錢就是沒時間

我要再說一次    環島不用很有錢也不用花你很多天時間

只需要一種很重要的東西   

就是 衝動 !!

沒錯    這次我、信權及包哥    因為衝動所以完成了各自的夢想 !!! 

是恆春的樣子



要上太魯閣了~~  ( 看起來很冷~~哈哈 )

 
 
當然,4月份不冷也不熱   也不用擔心颱風

FB打卡功能台灣出來不久  我就利用環島   到台灣每個景點都給他 打卡 !!!

環完一圈  就是這樣啦~~~酷吧 !!!

  

7天環完  有一天是待在台北看花博



送上自製的環島影片 ↓↓
環島其實不難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相信我 。

----------------------------- 

<<百年超跑>>

工兵的玩具   是工兵機械

男人的玩具   就是跑車

每次看到超跑     都會心跳雀躍 外加極度的興奮啊~~

帥哥加香車    不是古代流傳下來不變的傳統嗎??    哈哈哈     







↑↑↑  Benz  SLK - CLASS  2011年度最佳代言者  (底盤超低的啊



-----------------------------------------------------------------------------

<<百年畢業>>

在 100年畢業   很酷啊  是不是 !!

 

上圖 - 右邊怎麼會有魔人普烏入鏡啊?!!  



在畢業典禮當天

我辦了一個   "穿學士服騎車 制霸觀音山山路"  的活動

 

16個人  完成 !!!        我看是前所未有的CRAZY 吧  哈哈哈

 

穿學士服考畢業考     





畢業丟學士帽   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大學生掰掰~~~  


-----------------------------------------------


<<百年卡卡>>


一次很難得的機會   LADY GAGA  首次來台開演唱會   IN 台中

前一個月,就找了朋友  一起去夢時代夜排

我還自備帶麻將  (夢時代夜排的只有我們在打麻將....還被電視台訪問XDD

 



從周六的晚上5點開始排~~~排排排~~~排到周日的中午12點開始換票....很辛苦滴



最後換到A1搖滾區的票啊~~~~



7/3 當天去看女神卡卡

 

排隊進場認識了這兩位   (他們兩個隔天就和卡卡本人合照耶>"< )

  





演唱會真的很棒 !!!
 
之前到美國就很想去看她的演唱會    但都沒時間

現在總算欣賞到GAGA的演出    我覺得DANCER 們都很賣力   超棒 !!!
 
透過一點關係....幾天後我也拿到GAGA 親筆簽名 

 

PS.  XXOO  =  抱抱親親 


---------------------------------------------------------

<<百年打工>>

每學期的打工都有所不同   主要是賺取寶貴的經驗

這次來到統一公司打工

算是作業員吧

就是把科學麵裝箱    一天8小時    三個人輪流的話  每人做1小時休半小時

   

休息的時候   隨手就抓幾包科學麵嗑   如果是晚班的話就可以吃免費的泡麵

話說做了一個月的臨時工

吃過阿Q的牛肉、泡菜、海鮮口味& 滿漢大餐 , 科學麵有原味、海苔口味

我都要變成木乃伊了啦~~







每個人都在偷懶吃泡麵~~~~

吃完....就睡覺囉   

 

打工這期間,住在統一員工宿舍  一個月包水包電只要400元  你說便不便宜 ?

還有KTV 免費唱

  

工作的最後一晚      下班後在房間與室友喝58度高梁+打牌通宵

    

牌桌是不是很奇怪??   你猜對了 ,  我把床下的擋板拆下來當牌桌  XDDD


-------------------------------------------------------------

 
<<百年新兵>>

俗話說:沒當過兵的就不是男人

衝著這句話   我去當兵了

義務役而已啦   哇哈哈哈

畢業後沒當兵  真的甚麼事都不能做

有沒有覺得這場景很面熟啊   哈哈 



還好  我抽到是陸軍   而不是海陸...........

PS. 和我環島那兩位....都很幸運的抽到海陸  (拍手~~~~ 

新訓一個月   在新中的天使連    

一個月後結訓假

當晚    一夥人去吃牛肉火鍋     



一盤250元生牛肉    我們21人吃了1萬多元....



現在下部隊   也有一次聚餐



為什麼笑得那麼燦爛  我也忘了....

------------------------------------------------------------

 
<<百年紀錄>>

  
2011/12/31    台灣創下最多人共同騎腳踏車的世界金氏紀錄  

我也是一份子   

100年的最後一天   你會在哪裡呢


 








路程很短   大約5KM吧  我猜

第一次那麼多人騎腳踏車   超酷的啦 !!! 




揮別 2011

邁入 2012

首要當然就是希望 順利退伍   !!!

離開學生時代    目前先在軍中做個人生的緩衝   再前往社會中打拼




 新的一年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