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三) 一早就到台南市政府二樓集合   點名  上車

就像畢業旅行一樣   每個人戴著大包小包   每個父母依依不捨的離別

只是   身旁都是不認識的人  也是即將成為一起新訓的同袍 


在遊覽車上    轉播洋基的比賽 (忘了和哪一隊比了...)

1小時候  抵達偏遠的"新中"營區

台南新訓有分三個營區

分別是  新中、大內、官田

解釋為...............

((  快樂在新中 、 大內出高手 、 官田渡假村 ))
 


 
 



 第一天   就是發裝備 和  填很多資料   沒有操課

晚餐是5 菜一湯  還有水果

接下來每天的水果   就是  香蕉  芭樂  西瓜  這三種互相輪流值班
 

 
 第二天   體檢抽血....排在我身後的很誇張   抽完的血沒過多久就凝固成硬塊....煙癮會不會太大了點?!!

 第一次拆解 T65K2 步槍  並且清潔、還有莒光日 (就聽著電視聲音 、狂抄課本和寫心得 )
 


 

 到了周六    也是新訓的第四天    早上6點做完早操  就集體跑營區 1000M


也開放投飲料、放煙、打電話和上營站

課程也來到射擊預習    也有試投手榴彈

真慶幸高中有再打棒球    所以協調性不錯    投手榴彈就跟投棒球是一樣的道理

不求快   不管高矮胖瘦   只要協調性好   一樣丟的理想

  
 

周日新兵開訓   前後大概1小時吧

中午後就一直下雨囉~~~~  好想是颱風的關係

隔天周一  也是下雨

到了晚餐的時候   聽說變電箱壞了  整個營區都沒電

我們只好在黑暗中  吃晚餐    (( 摸到甚麼吃甚麼))   哈哈 !!!

接下來幾天  天氣不太穩定  所以在室內操課    上些刺槍術單戰

到了周五   終於等到實彈射擊

第一次先打25M      我的成績如下圖  




隔天再次投擲手榴彈   這次比上次進步   進到30M的區域 

來到新訓的第二個周日   有伏立挺身  和  仰臥起坐 的測驗

伏立挺身基本25下2分鐘內   我做了45下  


仰臥起坐基本25下2分鐘內  我也ㄍㄧㄥ到35下 (一切都是腹肌搞的鬼.....)


9/5 (一)  新訓期間第一次實彈射擊175M   子彈會上飄  所以要瞄人靶的肚臍以下的部分   才會擊中靶

一人6發子彈   但我中7 發...............

原因是....我旁邊的阿中補了一發給我.............冏

當天早上的跑步也增加到2000M  (累

至於第二次175M實彈射擊  是過了2天又再打

等待的時候

看到前一人拿的那把槍   竟然中0發  脫靶

我之後拿他的槍  想說會不會是槍的問題

果然..報靶的時候   我他媽的竟然0發  脫靶 !!!   FUCK 

之後"靶駐"   就跟班長說  我這支槍偏掉    不能再打了

我就說是槍的問題嘛~~~~~~~~~~~~~~~~~~~~~~~


我又在補打一次    這次是中5發  

所以試槍的問題  技術一樣頂呱呱   哈哈哈  


昨天  9/9 (五)    人生中第一次懇親會

有家長早上6:45 就來了.....有夠誇張

我爸媽 9 點多才來    等待的期間   也先在寢室跟朋友聊天打屁


懇親囉   先出來透透氣  

之後剩一周了  也是最操的一周  

我相信是最累最操最難忘的一周

鑑測  &  大抽  加油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